你不知道的改變正在發生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你不知道的改變正在發生

因為某極權國家,越來越封閉的緣故,不只是在基本人權議題,或流行方面與國際品牌抵制脫軌。就連國際各大媒體,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BBC》《紐時》《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旗下的記者們,也都紛紛選擇離開那個根本無法報導真相、只能接受歌功頌德的極權國家。

於是,台灣也成了首爾和東京以外,亞洲最新的國際媒體和記者選擇進駐的中心。首先,因為台灣是個自由的國家,所以媒體也能享受到極大的採訪自由 ( 一堆藍媒每天照三餐污辱小英也OK )

此外,台灣政府除了對國外媒體相當友善開放,希望能透過這些國際媒體來提升台灣的能見度,打造一個國際支持的環境。此外,世界上除了台灣,也沒有其他地方能像我們那樣,緊盯著某國的一舉一動。( 最好的例子,就是台灣當初是少數超早發現疫情流行的不對勁的國家,才能趕快進行超前管制,並且通知那個毫無用處、窩囊又官僚腐敗的世界衛生組織。)

#自由的國家台灣

#歡迎世界各國的媒體前來駐點報導我們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