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一邪的勢力在對抗

#台灣其實蠻矛盾的一個地方
雖然是一個國家,卻有著完全相反,正 / 邪兩大勢力對抗,雖然不少人愛著台灣這片土地,但諷刺的是,勢力最大的一群,卻是霸佔著多數媒體,靠著出賣台灣跟踐踏台灣來獲利的人們;這些藍色媒體不擇手段的抹黑所有關於台灣「好的、良善的、進步的事情」
.
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國外媒體看到台灣的防疫再次回歸「零確診」的淨土、看見台灣有自己生產疫苗的能力、我們的口罩跟疫苗國家隊,還有我們捍衛自由跟民主做的努力,國際媒體稱讚台灣的好,在幾百萬藍色支持者跟無色撈仔層的眼中,都是完全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
疫苗好,他就毀謗你疫苗爛;經濟好,景氣連續熱絡紅燈,他就說與你無關;振興方案,他就說你方法差;友邦力挺,他就說那都是假的。就連醫護幫總統打針,他們也都能扭曲是套好招的假打假針。
.
#一正一邪的勢力在對抗
希望大家都是正正派派的台灣人,而不是屬於藍色活屍 / 抖音世代小白粉的一員。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