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大聯盟只會騙跟嚇唬人

#騙騙騙
#泛藍大聯盟只會騙跟嚇唬人
大家想必身邊一定有一堆長輩跟同事,因為看了泛藍媒體的鬼扯蛋,所以不但不敢打國產的高端疫苗,還會跟你說高端疫苗「沒有國際認證」、「打了就不能出國!!」
.
其實這都是無稽之談,只有門外漢會相信,( 不過大家打開電視幾乎都是蝦到爆的藍色媒體,所以也沒什麼好選擇 ) 。事實上,從一開始,國際認證就是一場藍營的騙局話術,因為全世界各個國家,各個區域,他們自己都有自己的審核標準,對covid-19 疫苗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國際共通標準」,#一切都是藍營在危言聳聽而已
.
另外,打高端不能出國,也被多次證明是假消息,是在玩文字遊戲,因為你現在出國,端看你的疫苗接種證明 / PCR檢測陰性,有的國家是兩擇一,兩擇兩,或是都不用的國家也有。#這也證明都是媒體跟假帳號網軍在鬼扯蛋而已
.
明天上班或回家,如果你又聽到,身旁還有人在以看衰 + 踐踏台灣本土疫苗為樂的話,那就好好的掌摑他的臉吧。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