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陣營想摧毀台灣的國產疫苗

#當泛藍陣營還在不擇手段

#想方設法摧毀台灣自己的國產疫苗

卻有越來越多的國際藥廠,包括法國 / 日本 / 南韓,都循著跟台灣相同的模式,來研發自己的國產疫苗。這點看在台灣少數理性不民粹的選民眼中,實在是非常感嘆── 當台灣內部很多人不但冷眼旁觀、唱衰台灣國產疫苗的時候。人家其他國家,可是沒有在管你,努力的要追上、想辦法超越我們。

.

但因為台灣佔比多數的泛藍結構,我們對自己國家的疫苗,除了懷疑跟恥笑之外,更偏激的就像藍媒跟名嘴一般,一天24小時無止盡造謠抹黑,希望整垮本土高端疫苗;當國產疫苗受到肯定的時候,這些人就要潑冷水,當國產疫苗受到阻礙的時候,他們就歡欣鼓舞,好像巴不得看見自己國家的生技跟防疫受挫。

.

#不要不相信

看看你四周,有多少藍營支持者,他們從骨子裡看不起台灣這個國家、看不起台灣國產高端疫苗,更看不起這一年半以來的防疫。但事實上,其他國家正使用著同樣的步調,慢慢的一步一步,隨時要準備挑戰跟超越我們。

.

但那些藍營的側翼打手跟支持者們,他們不會認錯的,他們從來也不,因為對台灣的正面認同從來就不是他們習慣的生活方式,充滿算計、偏激跟歪邪的負面思想,才是這些人仇恨活著的動力。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