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國民黨的惡意霸凌

#面對國民黨的惡意霸凌
個性一向敢言直言、真性情的3Q 陳柏惟,也不免感到無奈,昨晚便在自己的臉書,寫下一整篇自己對顏寬恆投入罷免的無奈。
.
3Q 陳柏惟的失落感其來有自,他身為新世代的台派指標;大家是很可以想見的,近年好幾次的公民運動以來,台灣好不容易靠著大家一點一滴的努力,還有蔡英文總統努力帶來的新氣象,台灣稍稍有了不一樣的新政治 / 新台灣面貌。但在台灣這個社會,卻又存在著最大的變數,那就是任何事情只要去沾上國民黨,就立刻會走鐘,變成一場又一場邪魔歪道的政治算計跟鬥爭。
.
其實,3Q 陳柏惟一開始是有給過顏寬恆「互虧求進步」的機會,因為對台中的選民來說,這根本不是什麼誰勝誰負的問題,只要能帶給人民改變跟進步的,不分黨籍,那都是好的。但顏家 / 顏寬恆身為新世代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不但不從台中相關的議題跟政策細節去投入政治,反而是繞了一大圈,又回歸過去年輕人最厭惡、最厭倦的抹黑戰。
.
#台中的年輕人
這是一個選擇你自己所認同的價值的機會,因為只有你們可以幫助自己的選區,向全台灣人證明,你們是願意繼續看見 3Q 為台中二選區所投入和做出的改變;還是隨便就放棄好不容易積累的東西,再度退回地方家族跟國民黨的舊黨國,所有一切都操之在自己手上。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