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勇敢為林義雄偷帶備忘錄的江鵬堅

林忠正、施明德說:江鵬堅是調查局的臥底人員,謝長廷說不相信。江鵬堅妻子也希望朋友能幫忙說清楚,為死去21年的江鵬堅說公道話。

和很多民主運動基層志工一樣,我也不相信江鵬堅主席是調查局的人馬。

我只指出一件質疑:林義雄在美麗島事件被捕後,他寫了「林義雄備忘錄」,說出自己在偵訊時,遭到刑求,這份林義雄備忘錄,透過江鵬堅是林義雄的辯護律師,在律見時,由江鵬堅帶出景美看守所。

後來「林義雄備忘錄」輾轉由從事貿易工作的盧孝治夾在新竹米粉裡,帶到日本大阪給人權救援者梅心怡,再送到香港《七十年代》雜誌社,交給李怡發表,讓國際震驚。但聽說也讓國民黨政府跳腳,竟然發生林宅嬤孫三人喪命,一人重傷的人神共怒的「林宅血案」。

想看看,如果,江鵬堅是調查局臥底的人馬,調查局會讓「林義雄備忘錄」帶出看守所,流到日本,又送到香港發表嗎?調查局的「江鵬堅」會這麼做嗎?

簡單地說:你會相信林忠正,施明德嗎?我不信!

我相信那樣勇敢為林義雄偷帶備忘錄的江鵬堅律師。

李勝雄律師.林義雄律師.江鵬堅律師。圖片來源:邱萬興臉書
 

 

< 資料來源:陳銘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