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的戰犯末日

 

普丁(左)是這場戰爭大輸家,就算拿下基輔,幹掉澤倫斯基(右),推出親俄總統,烏克蘭人依舊不會屈服。示意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普丁(左)是這場戰爭大輸家,就算拿下基輔,幹掉澤倫斯基(右),推出親俄總統,烏克蘭人依舊不會屈服。示意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俄烏戰爭以來,老共農場對台灣的認知作戰攻擊,傾巢而出,配合在地協力者,專門提供所謂紅色觀點,甚至把印度神童算命仙的話擴大解讀:目標就是俄羅斯戰爭最後大勝,基輔末日到了,台灣會被俄羅斯經濟反制裁,台俄貿易完蛋了,等等負面錯誤消息,用力唱衰台灣,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台灣紅色在地協力者顛倒是非,洪秀柱不排第一,也排第二,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訪問,主張中台勢必統一,當《德國之聲》記者反問她,老共對維吾爾人權迫害,對香港民主破壞,這樣子的狀況,台灣人怎麼可能接受統一?洪秀柱突然遭受質問,很顯然動怒的說:「到底是誰迫害維吾爾人,你親眼看到嗎?」接著說:「眼見為憑,我會親自到新疆看一看」,台灣媒體批評洪秀柱說:「所有發言,總是不會令老共失望」。

太猛了,敬佩洪女士,你到過北京,但是,沒到過新疆,建議你行前多喝水,因為新疆特別乾燥,你相信你心中的偉大祖國不可能迫害維吾爾族,我可以尊重你的情感,但是,世界上很多事實,不一定眼見為真,例如地球是圓的,第一個說這句話的哥白尼——被羅馬教廷視為異端,一百年後,大航海時代的哥倫布已經證明地球是圓的,五百年後,人類才從外太空看見地球真的是圓的,證明某些事情為真,其實也不難,經過旁證佐證,或者透過信實可靠的報導或真實人物的訪問,維吾爾族是否被迫害,根本無需親自跑到新疆,就算你跑到新疆,老共也不可能讓你看到集中營,你也無法在老共體制下看到真實,就如同我們相信「武漢病毒」是來自武漢,但是你看不到。

這才是更慘酷的事實,十四億人不只是奴隸,還是無法看到真相,沒有辦法說出真話的謊言國度的奴隸,更糟糕的是很多台灣人還夢想著中國崛起,夢想在十四億奴隸後面加幾個一。

洪秀柱曾經生活在國民黨威權時代,也經歷過中共因為「大躍進運動」,引發的大饑荒時代,當時國民黨向台灣人宣傳:中國人吃樹皮,當時我還覺得宣傳過火,同時代,老共也向中國人宣傳台灣人吃香蕉皮,因為中台訊息不通,後來發現:國民黨宣傳並不誇張,老共才是假訊息高手,從此,我對老共的黨媒官報所揭露,完全不看,因為全部是假的。

在謊言國度生活的人看不到真實,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在真實環境生活的人,卻想進入謊言國度過日子,把脖子伸進牢籠,我只能說:悲哀!

雖然說戰爭不會有贏家,但是普丁肯定是這場戰爭大輸家,就算拿下基輔,幹掉澤倫斯基,推出親俄總統,烏克蘭人依舊不會屈服,整個國家必然陷入巷戰,請問俄軍可以駐軍基輔多久?需要多少兵力?其次,等待普丁的是戰犯罪名,以及全球通緝追捕和審判,普丁無法出國,除了中國或附庸國之外;最後,就算俄羅斯戰敗撤軍,整個俄羅斯經濟已經完蛋,絕非普丁所說:「從國際制裁中活下來,我們將更獨立強大」,這種強大到底是哪一個人的強大,俄羅斯只會成為另一個朝鮮,這會是俄羅斯人追求的嗎?

普丁的侵略,已經被很多媒體預知失敗,正好是習近平的樣板,如果習近平正常的話,就應該永遠打消武力併吞台灣的野心,台灣是否成為中國一部分,必須看台灣人是否願意接受中共統治,而且是永遠統治,已經習慣民主選舉方式的台灣人,想想看,可能嗎?

獨裁者缺乏的不是領土,而是熱愛他的人民,還有敢說實話的部屬,很悲哀的是:歷史告訴我們:獨裁者多數不相信別人,只相信暴力和謊言,人民也不愛他,最後,他讓自己魯莽的決定埋葬了自己。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