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把自己變成幼稚園園長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侯友宜把自己變成是幼稚園園長,把新北市政府變成是幼稚園校本部,拼命的為幼稚園疑似餵毒事件消毒?這件事又不是他幹的,只要好好處理、面對,不就可以為他的總統之路增加聲望?但是,從案發到現在,他做了什麼?

他說,這些都是假消息。

新北市的孩子,疑似有三級毒品反應,教育局消極調查,監視器畫面早已消失、採檢已經錯失時機、市長拒絕到議會備詢,忙著跑選舉總統行程,有老師要求教育局長下台,立刻被約談,但是孩子疑似中毒,要求中央全面負責。甚至衛生局、教育局得要替幼稚園減低損害,強調這些數值都是容忍範圍內。汐止同樣發生類似情況,目前為止,也不見新北市政府有任何具體作為。

現在新北市,台灣最大、人口最多的縣市,究竟還有沒有市長?問題善後交給中央、調查交給新北地檢署、政治責任交給賴清德,請問,市長做什麼?選總統?身為新北市市長,根本就不應該選總統,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有能力,同時兼顧這麼龐大的新北市,以及每天不停的選舉行程。如果國民黨堅持,新北市這種狀況要持續到明年,這半年,新北市民、新北市孩子,應該怎麼辦?

如果幼稚園沒錯,為什麼趕著主動停止營業?如果市政府覺得幼稚園沒錯,又為什麼要急著罰鍰與撤照?如果如同侯友宜以及衛生局長所言,這是容忍值,那又為什麼要對幼稚園施以行政處分?而容忍值,對於食品添加物,他的信眾堅持一點都不能有,但是對於毒品,卻說有容忍值,這是什麼詭異的說詞?簡直把市長與局長,當作是幼稚園發言人了。誰有這種本事,讓幼稚園不用面對民眾責難,而市長卻願意吸收砲火?

現在最重要的,不就是應該查出為什麼會有這些藥物反應,為什麼會發生在特定幼稚園,其他孩子到底有沒有問題?到底應該要如何補救?但是新北市忙著為幼稚園澄清,忙著將責任撇清,根本忘了政府存在的目的,而這個人,在半年前拿到了新北市六成民眾的青睞,順利當選全國版圖最大直轄市市長。

新北市民,選出了一個這樣的市長,而他正在往總統之路邁進。從拘提鄭南榕、收割陳進興、製造武漢肺炎封城恐慌、恩恩延誤就醫死亡、到幼稚園疑似餵毒事件,以及所有的重大政治事件,他不表態、不沾鍋、不做事,然後順利當選新北市長,接著競選總統。

侯友宜先生,你真的沒有三頭六臂,可不可以回市政府侯侯做代誌,為了這些曾經支持你的家長與孩子,可以嗎?

至於堅持萊克多巴胺要零檢出,但是苯巴比妥(毒品)可以在小孩體內,只要在標準值以下就好。我只能說,祝福你們家的孩子,一生平安。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