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管好你家的狗吧!」

柯文哲一向是大男人主義,歧視、侮辱女性言行一籮筐,民眾黨上行下效也爆發了諸多的性平案件,最近一名自稱曾在賴香伶辦公室任職的女子貼文,曾協助舉辦某場民眾黨至法務部調查局考察之活動,負責邀集民眾黨各委員辦公室參與、規畫考察行程、安排交通餐食等行政事務。2020年9月14日,考察當日她穿著平時上班的服裝。沒想到招來立委邱臣遠不斷朝她身體上下打量,中午時刻我蹲下來逐一詢問立委們,問邱臣遠時「委員,請問需要幫忙你準備便當嗎?」他回「不用便當」,同時邱將手放在她的大腿上的左手,視線停留在她露出裙外的腿上,讓她感到不舒服,賴香伶在場親眼目賭,受害者向他申訴,賴香伶視若無睹、毫無作為!

受害者對於加害者邱臣遠騷擾行為,人、事、時、地指證歷歷,邱遠臣又常在辦公室內,討論同事的三圍尺寸,以及提及「辦公室是他的後宮」、「女同事們是他的小老婆」等言行,都讓女同事們感到相當尷尬不舒服。

邱臣遠對於自己的性騷言行不認錯、毫無悔意,卻在凌晨2點臉書發文,表示關於有網友於社群媒體,影射邱臣遠有性騷擾之情事者,予以提告,邱臣遠打人喊救人、作賊喊抓賊,加害者反要提告被害者,邱臣遠的惡行惡狀,難道這是民眾黨縱容慣犯的一貫的作風?

民進黨內爆發性平案件時,主席賴清德第一時間當機立斷、毫不護短、嚴懲加害者樹立官箴;民眾黨、國民黨系出同門,對於黨內所發生的性騷案件,遮遮掩掩以拖待變,想以事情過了就水無痕了,套一句柯文哲的話「(性騷案件)騙得了一時騙不了永遠」,賴香伶自詡為女性、弱勢、勞工群族發言的「正義使者」,卻在現場親眼目睹受害者被侵犯,不但不加以制止,事後還指責受害者爆料另有政治目的;加害者邱臣遠犯錯不但不道歉,還具文要提告受害者。

賴香伶(左)自詡為女性、弱勢、勞工群族發言的「正義使者」,卻在現場親眼目睹受害者被侵犯,不但不加以制止,事後還指責受害者爆料另有政治目的;加害者邱臣遠(右)犯錯不但不道歉,還具文要提告受害者。(資料照)

 

 

民眾黨現又另一樁被踢爆性騷擾的案件,柯文哲於2022年11月訪日本沖繩前夕,悠遊卡公司一名男職員對日本琉球銀行女職員性騷,傳私密照給女方,讓女方覺得有性邀約企圖。 對此,悠遊卡公司副總經理林季良回應,悠遊卡公司已有召開性平會懲處該男職員申誡2次,這種丟臉丟到國外的事件,柯文哲竟輕輕地放下,包庇親信。老柯再套你一句罵賴香伶的話「管好你家的狗吧!」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