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補貼,租事大吉!

擴大補貼,租事大吉!

​青年朋友在意的「居住正義」,是我非常重視的一項工作。我在唸高中、大學時也是租屋族,能理解租金壓力對生活的影響。

​面對居住問題,政府責無旁貸。我們有責任推動多元住宅政策,來滿足民眾的居住需求!

​從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推動遏止投機炒房的政策,以及我在行政院長任內,通過《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確保租屋者權益,都是要為年輕人與租屋族的減輕負擔,持續努力實現居住正義的目標。

​過去這段時間,執政團隊嚴守財政紀律,我們已連續 6 年歲入歲出有賸餘,更有餘裕能擴大照顧人民、投注各項福利政策,讓全民共享經濟成果。

​從今天 9 點起, #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將開始受理,並且#降低門檻、#擴大人數#加碼金額,預計將能照顧 50 萬名租屋朋友。

​符合資格的租屋族朋友,可以透過線上、郵寄或臨櫃,等三種方式便利申請,若是去年度就有租金補貼核撥紀錄,系統也會自動帶入資訊。

​無論是在學學生、出社會的年輕人,在外打拚所面對的負擔,我們都會盡全力來給予支持,讓大家能安心拚學業、拚事業,與青年朋友站在一起努力!

#TeamTaiwan

#政策挺台的

< 資料來源:賴清德 @chingte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賴清德

賴清德
現任台灣副總統,已當選為下一任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