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不是你的太監,更不是你的狗!」

今天最亮眼的政治人物王婉諭

她修理柯文哲,選民不是你的太監,更不是你的狗!

今天下午二點凱道的活動,就是一場假借「公平正義」之名的挺柯文哲造勢活動。這場由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舉辦的「公平正義大遊行」,沒有帶領群眾遊行,在這麼炎熱的酷暑,舉辦長達三小時的演講會,這麼熱的天氣之下,還有這麼多年輕人站那裡曬這麼久的太陽。我相信,民進黨和國民黨也不敢這樣做!黃國昌和館長叫大家站出來遊行,卻是請年輕人在午後,來凱道柏油路上曬太陽,結果你們在舞台上的自己搭棚遮陽光,比較涼爽,我蹲在台下遮陽,連拍個照都快要熱昏了,很佩服這些柯粉能站在凱道曬三小時。

這場活動號稱邀請各黨派來參與,但民進黨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而不克參與,卻被黃國昌譏為「民進黨躲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吹冷氣、不肯來凱道肯傾聽民意。」民進黨沒有派任何公職人員來「踢館」是對的。

這場「公平正義大遊行」完全沒遊行,想要參選總統,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說完後,接著擁有私人飛機的首富郭台銘上台說:「他38歲以前是無殼蝸牛,我也要上街抗議,因為社會要公平正義。」一個人的首富站在台上演講,看起來,就是沒有完全準備好的演講者,無法引起群眾共鳴。因為他和柯粉友好,所以郭台銘在這場演講時能全身而退。

接下來輪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帶領國民黨立委上台,他在下午4點登台致詞時,講不到8分鐘就被台下群眾噓聲不斷,高喊「講太久」,喊他「超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站在台下,還不斷和柯粉打招呼聊天合影。最後,當侯友宜提出住宅、租屋政策時,前面台下群眾更群起暴動,紛紛比倒讚、噓聲不斷。侯友宜繼續談話,有的舉起「有宜不投」,這是一個「割侯戰」,站在台上的國民黨立委一個個都笑不出來,每個人都表情凝重,他們覺得今天好像來站錯舞台了。侯友宜演講時被比「倒讚」,在柯粉噓聲下結束談話。今天這場活動,這絕對不是侯友宜來的的場子,而是侯友宜「 自取其辱」的一場演講。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演講時,批評藍綠白不正義,批評柯文哲時,更遭到狂噓。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在柯文哲致詞前,痛批政黨應與黑金劃清界線。他先批評民進黨等到選舉時才突然想起居住正義,這不是欺騙選票,什麼才是欺騙選票?她在台上話鋒一轉,嗆柯文哲與顏清標、鍾東錦在一起。你跟這些牛鬼蛇神站在一起,算什麼第三勢力,跟這些魚肉鄉民的混蛋站在一起,算什麼超越藍綠?」

她批評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對遭到禁限建數十年的社子島採用全區剷平的區段徵收,並放話表示環評「一定要碾壓過去」,直言柯文哲「雍正王朝看太多,以為自己是皇帝!」「選民不是你的太監,更不是你的狗!」

王婉諭立委的批判卻立刻引起台下柯粉噓聲四起,遭群眾「狂噓、要她閉嘴!下台!」。王婉諭立委今天的演講表現確實讓我們很佩服,我們必須給她拍拍手!

柯文哲最後帶領台灣民眾黨公職壓軸上台時,獲得台下柯粉熱烈掌聲,待遇與侯友宜和王婉諭成強烈對比。這不是什麼公平正義大遊行,這根本就是一場柯文哲造勢大會。

 

< 資料來源:邱萬興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