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這張網槓龜了

 

白黨折騰了老半天,邀來兩位同伴搞居住及司法正義之訴求;但由於佈設陷阱時,被時代力量女力主席拆穿,柯痞自蹈陷阱,而戰神亦被不公不義纏著,僅存的館長,講話還敢大聲?

其實,事後來細數,七一六如是一張捕獸的網,究竟他們抓到幾隻呢?

最笨的,當屬阿猴,明知人家設局要它去踩,竟然自認為是孫悟空,不信邪;結果一到現場,馬上變成豬八戒,兩面不是人,被噓剛好而已,臺灣的司法與居住無正義,這兩大元兇,老K黨有哪一項沒干係!

至於戰神,只是自以為聰明,以臺灣的司法改革而言,別人喊多久了,如果一個司法人,到了二○二四選舉才喊司法改革,這個人充其量只證明它的麻木不仁而已;更何況檢視這次有意參選總統的諸君,對司法的衝撞,有誰像賴副於台南市長任內的「正義」作為?難不成戰神是埋伏在白黨內的奸細?這不是作球給民進黨!何況戰神曾是時力的代表人物,女力主席雖是攻咬柯痞,不亦噴了戰神滿臉的豆花!

所以檢視行囊,白黨的柯痞算是僅抓到單超一隻,那就是外表活像孫悟空的豬八戒。

至於生意人郭董,聆聽者都知道,實在言之無物,是自覺心虛嗎?

在七一六之前,我們以旁觀者的立場,看到三個笨手笨腳的獵人在佈陷阱捕抓獵物;而七一六之後之場景,我們看到三個獵人都掉入陷阱獸網,唯獨獵物在旁邊傻笑。

當然,三位獵人至今猶不承認它們是設局捕獸,而是遊行造勢;如是,這就是反造勢,自曝其短。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