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侯請好好感謝周刊,給你曝光機會

侯侯請好好感謝周刊,給你曝光機會就偷著樂吧!

昨天商業周刊的臉書發文引起非常大的迴響,實在不懂侯友宜團隊在生氣什麼?我甚至已經想不起來,上次評論侯友宜是什麼時候的事了,要不是有周刊提醒,大家都以為現在選舉還是三腳督,只不過是賴郭柯三腳督,給你曝光機會就要偷著樂了,還嫌?

而且我自己嘗試了一下,搜尋「賴清德產業政策」,馬上會跑出「四大支柱」、「五大信賴產業」,點進去就是他的詳細論述,就算不要以賴的高標準來檢視,搜尋郭柯一樣有他們的訪談內容。唯獨侯友宜,跳出來的第一個結果居然是去年選市長時的「深耕新北」,我不知道你們所謂的很容易搜尋是去哪搜尋?中國百度嗎?

侯友宜現在這麼弱勢,實在不忍心,還是給點建議,草包也有草包的選戰打法啊!你看看隔壁堂主,平常語不驚人死不休,天天成為媒體焦點,直到最近被檢驗才發現他跟你差不多,因為「理性務實科學」就是比「侯侯做代誌」好聽,但你產品不行包裝也不行,當然拚不過人家。

政策不是武功秘笈,藏在家裡絕不外傳,本來就要給人隨時檢視,找不到還怪別人沒主動打給你們求說明,那為何賴清德到了這個階段政策已經很完整,你卻一片空白,因為困在三小豬大亂鬥裡太久,正事都不做,建議可以鬥到明年一月,直接進入抓戰犯延長賽好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