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黨到底壞還是笨?

老是要搞到產業界都看不下去反擊,到底壞還是笨?

今天8家協助專案進口雞蛋的蛋商以及1間提供倉儲的廠商都跳出來發表聯合聲明,甚至還蓋上了公司章或負責人簽名,可見正式程度。其中最後一段話更讓我有感觸,以後誰敢再幫台灣度過難關?

其實多跟各產業的從業人員聊聊就知道,大家現在能不碰就不碰跟政府有關的案子,除了法規繁雜,還要背負上這種莫須有的罪名。更何況這次進口蛋專案是響應政府號召協助穩定物價,卻被在野黨講的十惡不赦,真的只有「心寒」兩個字可以形容。

以交通委員會負責監督的公共工程為例,近年來重大工程屢屢流標,為什麼?因為真的沒有多少人願意做。不只是預算問題,政府工程出差錯是要坐牢的,甚至完全合法也會被無端抹黑,前鎮漁港就是個例子。而且民間工程需求那麼強勁,有得選擇,誰願意跟政府打交道?

無論是進口蛋還是公共工程,這種惡質抹黑傷害的不是任何特定政黨的選情,而是全民福祉。長此以往,無論誰執政同樣都要面對,看看近期新竹市多項工程流標就知道了,真的不要那麼短視,就算靠抹黑成功上位,你們也只是為自己製造更大的問題而已。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