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怪民進黨!是堂主嚇到人家吧!

又怪民進黨!我看是你們堂主亂包牌嚇到人家了吧!

堂主的「第三方掃黑」成為柯學四大發明中最短命的一個,僅僅24小時就被單方面解約,民眾黨聲明也毫不意外亂牽拖。高虹安被盧秀燕的人馬爆料怪民進黨、被人解約也怪民進黨。民進黨掌握世間萬物、各行各業都是民進黨的人,要是真有那麼厲害就好了!

其實昨天看完堂主的記者會,我大概就明白為何勤業今天就要解約了。還記得柯文哲怎麼說的嗎?他說「高虹安可以趁這個機會查一查」,民眾黨甚至表示第三方平台會為你們「協助檢視利益衝突」,但問題來了,勤業的合約到底怎麼寫?

依照商業常識,勤業提供的服務應該是純粹中立的確保檢舉信函傳遞,不涉及政治判斷。但堂主的說法好像他們會替民眾黨把關一樣,這不就是我說的「責任外包」嗎?如果有人經過這套處理流程過濾,事後又被爆出有問題,那你們是不是會把責任推給勤業?這恐怕才是真正的顧慮。

任何合約要先分清楚責任歸屬,今天被解約這種難堪局面是柯文哲自己幫對方「包牌」不應負的責任而造成,不用什麼都怪民進黨。民進黨可以在政治上教你們很多事,但連做人處事的基本社會常識都欠缺,那很抱歉,我們真的愛莫能助!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