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的連宋配

連宋配都沒辦法選贏阿扁了,我不看好藍白合就能夠奪取政權。藍白合?說穿了就是低配版的連宋配。

​連戰有龐大的國民黨黨產與基層組織,宋楚瑜有省府的老練官僚人才庫。藍白合還剩下什麼?侯友宜手裡有黨的老本嗎?柯文哲手下有人才庫嗎?就算你討厭民進黨討厭到骨子裡,你能想像一個侯柯治國的未來嗎?

​更何況,當年連宋配已經很勉強了,現在的藍白合更是動機不純,一點大義名分都談不上。

​除了仇恨民進黨、投降共產黨以外,藍白合還能拿什麼出來嘴?

​總之台灣人,心肝掠乎定。這次選舉挑戰是一定會有,但真的不要一直嚇死自己。

​藍白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藍橘,他們的組織實力、謀略與道德正當性,都已經比二十年前,劣化了不只一個數量級。只是一方面是困獸鬥起來格外兇猛,另一方面是台灣人太久沒有經歷那種「全民手牽手」挺身守護本土政權的堅定感,所以感覺都鈍化了,變得畏首畏尾。

​藍白三組人出來選也好,一組人出來選也好,對台灣人來說,要做的事都是一樣的。

 

< 資料來源:蕪菁雜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