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人是真的狼性

雖然我常常酸中國人講的狼性是吹的,但是中國的女人那是真的狼性,其他國家的女人在情場上完全不是中國女人的對手,中國農村出來到城市的女人那又更加兇猛,中國的城市女性完全不是對手。

至於說為什麼,這個又要講回中國特有的戶籍制度,中國由於特有的戶籍制度,農村人口除非能在城市買房,否則戶籍就綁死了在當地,而只靠農村當地的收入很顯然是一百年也不可能有能力在城市買房的,這樣就綁死了大部份的農村人口,形成一種變相的種姓農奴制。

想要脫離兒子只能在農村、孫子只能在農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都離不開農村的循環,還是有辦法的,而且男女有別。

男性的辦法就是考上好大學然後進入大型企業,用提供給大型企業的集體戶口把戶口掛在公司之下,然後累積足夠時間申請轉移戶口成為企業所在地的正式居民,這種辦法耗時間而且需要排隊,什麼時候輪到你只能靠老天跟黨賞臉,當然如果大型企業的工資很高的話,直接存夠錢在當地買房就直接搞定了,那麼以後將來子女就學就醫就可以在當地,放到古代相當於農奴脫離奴隸身份成為城市公民了,以後世世代代子孫都是體面人,可是要走這個途徑必須先考上好大學,不是頂大至少也得是一流大學,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願意用三代人積蓄拼子女學歷跟買房,這並不完全是因為華人的科舉考試文化,而是關係到將來兒子孫子曾孫子世世代代是農奴還是城市自由民的差別,是真的值得拿三代人積蓄一搏的,誰願意將來子子孫孫一出生都低人一等?

而女人如果稍有姿色的話其實有更好的辦法,去城市打工然後認識城裡面有房的城市人,之後嫁給他,戶籍自然就轉過去成為城市人口了。

所以你看看,如果你是農村父母,你有一子一女,你把家族未來百年是社會底層還是自由民的未來寄望在兒女身上。

想靠兒子給家族翻身的話,得供他考上頂級大學,這還沒完,還得擠進一流公司,這還不夠,還得升職加薪走向人生巔峰,你的家族子孫未來才算有了保障。

想靠女兒翻身的話,供女兒去城裡生活然後物色優質的王老五,只要成功釣上金龜婿全家都能翻身了。

我就問,這是同一個難度嗎?如果靠女兒翻身那是普通級,靠兒子那不是煉獄級也是噩夢級難度吧?

由於這關乎的是你們家族未來世世代代是上等人還是下等人,所以在中國農村,那是每一個人從小時候就被灌輸,成為城裡人那是不惜一切代價也不惜一切手段的悲願,他們從小到大就一直被長輩反覆強調因為不是城裡人所以受了多少欺負跟不公正的對待,中國農村人口仇視城市人口,因此找到機會就敲詐哄搶,這不是沒有由來的。

這些農村姑娘進了城裡面就是為了找個冤大頭嫁了好給家族帶來翻身的希望的,請注意,她們承擔的是【全家人的希望】,這是帶著一種悲壯感跟責任感的,為了這個目標她們可以不擇手段也可以付出一切,在城裡女人還在扭扭捏捏想著第一次約會就親嘴會不會太不矜持時她們已經把男人帶上床了,當城裡女人覺得男人不解風情搞冷戰時她們已經同意當小三先卡位了,她們熟悉各種調情曖昧的手段,不在乎暫時的名份,而且她們對宮鬥有天生的敏銳度,她們是大部份男人夢想的戀愛對象,城裡女人在愛情場上面完全不是對手,就算先拿到結婚證書也早晚被擠下去讓小三成功上位。

城裡女人由於教育程度高家室好,就更多矜持跟道德上的條條框框,遇上這樣的對手,無論什麼男人看都覺得缺乏情趣跟戀愛感,城裡女人不願意為了愛情對男人諂媚爭寵,可是農村來的女人敢而且不計本錢,只要能搶到有房有戶籍的男人,先當小三小四小五她們都肯,所以中國出現詭異的情況,農村裡面男人討不到老婆,可是城市裡面適齡的女人卻找不到男人嫁,這道理很簡單,條件優秀的男性在全體男性之中比例也是很少的,城裡女人條件好自然不肯委屈自己去跟農民工談戀愛,可是農村來的女人也是奔著條件好的城裡人去的,大家一起搶前頭百分之十的男人,沒受過專業訓練的城市女人很顯然完全不可能是對手。

愛情場上玩手段,外國人是玩不贏中國女人的,連被農村女人吊打,看起來是魯蛇的中國城市女人,放出來正常文明社會那都是神擋殺神,其他國家的女人是想不到中國女人為了搶男人可以放多開的,外國人際價值觀正常的男人根本擋不住。

珍惜家庭,遠離中國人,中國的東西不只是食物有毒,由於扭曲的戶籍制度影響了全社會的價值觀,那個國家所有人都是病態的。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