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並不好騙

年輕人的特質就是願意相信別人,把所有人都視為真誠,不預設立場,所以他們會相信中性的語言、中立的立場,不預設這裡面有欺騙。

但是當他們發現你欺騙他們的時候,他們會義無反顧的走,而且他們會記得這件事情,「上次那個誰就是這樣騙我」,他們會特別恨這個人,慢慢年輕人也懂得要如何分辨真與假,誠實與欺騙。

然後他們就會面對新一波成長起來的年輕人。

再說一次,沒有任何一個單純的陸配會在台灣參政,所有人都知道他們在中國的家人會遭到什麼樣的下場,他只能配合交出台灣的機密資料。內政委員會可以拿到台灣道路橋樑供水供電各種基礎建設的佈置情況和品質資料,以及戰時的應變計劃,侵略台灣最需要這種內應。

重啟服貿、陸配立委,你還要多傻才能看不出來這中間有很大的問題?二十歲代支持率從38%掉到23%,證明年輕人並不好騙,他們只是願意相信會有一個更好的世界。然而如果他們發現你在騙人,他們將來也會成為黑粉。

 

< 資料來源:Emmy追劇時間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