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柯粉青年


藍、白正在苟合。黨國教育下的侯友宜是「純藍」頭腦,無疑;但柯文哲果真「純白」乎?原本號稱「白色」的柯文哲,二○一四年選台北市長時,標榜「墨綠」,受民進黨大力支持;上任市長後變身為要和紅色中國「一家親」的「紅」人;他翻雲覆雨,從白色、墨綠,轉而討好藍、紅、黃、橘…,之後又說超越藍綠,號稱「無色」。

這位變色達人受到廿歲到廿九歲年輕人高達70%的支持。民主國家投票自由,我擔心的是,這位變色達人的言行,當真是當今台灣青年認同的楷模?

請問柯粉,柯某去過中國十八趟,當起台商賣起葉克膜,卻對中國遭國際指責的活體器官移植無感。你欣賞嗎?

請問柯粉,柯某崇拜世界公認的獨裁殺人者毛澤東,還親赴延安「革命聖地」朝拜,你崇拜嗎?

請問柯粉,反民主的柯某,公然表示痛恨與議會協商,痛恨到用hate來形容。你知道嗎?

請問柯粉,柯某在台灣揚眉瞬目,目中無人,到了中國見了中共官員,畢恭畢敬,椅子只坐三分一,你佩服嗎?

請問柯粉,柯某把擁有九十四分自由度的台灣,罵得一文不值;對於自由度只有九分的中共的迫害人權、掌控全民、高壓香港、殺害藏人、「新疆」集中營…,毫無意見,你也無意見嗎?

請問柯粉,外賓贈柯某懷錶,他卻公開指「破銅爛鐵」,外賓送他禮物,他公開說「這是給窮極無聊的人玩的」!台灣若出現這種粗魯總統,你很光榮嗎?

請問柯粉,小學老師有沒有教你在公共場所打哈欠要用手摀嘴?一個想當總統的人,在公開場合經常張著大口打哈欠,旁若無人。你喜歡這種連小學生都不如的人當總統嗎?

請問柯粉,你知道你支持的人如何侮辱女性嗎?他說他不選婦科是因為「婦科只剩下一個洞」、「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他說女人「長得漂亮可以去做櫃台,不適合當市長」;談容積代金政策時,將「徵收」與「價購」之別比成「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他還取笑未婚女性「一個國家30歲未婚女性佔30%,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會有國安危機」;還說台灣女性外出不化妝會嚇人!

請問柯粉,柯某市長執政不到兩年,他的團隊跑掉一半以上,人和極差。他的施政滿意度始終全國墊底,你很滿意嗎?

請問柯粉,柯某曾誓言要除五弊,結果卻全部放水,你無感嗎?

請問柯粉,柯某開了很多空幻措施,什麼「無人自駕巴士」、「行動派出所」、「豪華社宅」、「實聯制神奇機台」、「鞦韆計時器」… 最終都浪費市庫。你清楚嗎?

請問柯粉,柯某訪問以色列看了大屠殺紀念館之後,他說猶太人對國際上最大的「宣傳」是猶太人遭希特勒屠殺六百萬人。你若是被殺的猶太人親人,作何感想?

請問柯粉,柯某說「什麼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就是屁」。你真敢選一個把國家主權當屁的人當總統嗎?

柯粉青年們,柯某還有不勝枚舉的輕佻言行,在你們未成年之前不及見聞。綜其言行,他具有以下人格特質:忘恩負義、極缺教養、自我中心、性別歧視、物化部屬、諂媚中共、崇拜獨夫、不講誠信、價值虛無、立場搖擺、推諉塞責、刻薄寡恩…。

請問柯粉,你們真的喜歡這種異常人格來當台灣總統嗎?只知道耍酷、逗趣、好玩、嘻鬧的年輕人,你不怕你的選票會害慘台灣,總該考慮一下你自己的前途吧!

(作者是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李筱峰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筱峰

李筱峰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名譽教授、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曾任《八十年代》雜誌執行主編,報社記者、編輯、主筆;世新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