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寶柯文哲「哭了」所為何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月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合約細節曝光後,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16日的擴大會議中,說明了他之所以「讓步」的原因,甚至他在談到支持者的「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喊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國民黨與民眾黨15日召開第二次政黨協商會議,會後發表「兩黨協商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起)、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資料照)

 

 

男兒有淚不輕彈,媽寶的柯文哲哭了所為何來?作為毛澤東共產主義的崇拜者,這一哭絕對是鱷魚的眼淚!

「藍白合」合約細節曝光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事實上,從來沒有理念的柯文哲;喜歡說謊話的柯文哲;說話變來變去的柯文哲,這不就是柯文哲的人格特質,支持者有何不滿?16日的擴大會議,他說明了之所以「讓步」的原因是什麼,其「原因」當然也是一篇「謊話」。支持者對柯的言行應該習以為常,感到不滿可見太不了解柯文哲了。

柯文哲在會議中坦言,他在近期的環台行程當中,感受到選民殷切期盼政黨輪替的想法,但礙於他深知藍、白分開參選的勝選「機會渺茫」,故也感受到極為「沉重的壓力」。這是他的謊話「原因」。

一、柯文哲打從宣布競選總統,他沒有意識到他的參選造成「三腳督」會分裂國民黨的選票嗎?「機會渺茫」,以他智商175應該不會沒有思考這種可能;甚至可以說這是他過去的一貫伎倆,只是現在由綠轉藍,對象是國民黨罷了!

二、謊話「原因」,是感受到極為「沉重的壓力」。「藍白合」要不要合有他自己獨立思考的主體意願,誰給他「沉重的壓力」?更何況媽寶的柯文哲,柯媽媽早就說過「如果要他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啦!」柯媽媽還說要柯文哲拿出五十億,柯文哲根本沒錢,這樣被國民黨看不起,那乾脆不要藍白合了,柯文哲也可以各自努力。

還有支持者「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那麼,柯文哲感受到極為「沉重的壓力」,顯然並沒說出真正的「原因」。

三、15日二次藍白政黨協商最後有「清場」,只剩馬英九、朱立倫、侯友宜跟柯文哲4個人在裡面,他們到底對柯文哲講了什麼,還是有人傳了什麼話,說有什麼把柄抓在人家手裡,才讓柯文哲突然改變心意,並做出大幅度退讓。政黨協商後馬英九與柯等人準備談話前,馬英九跟柯文哲咬耳「你沒想到有今天吧?」是否馬英九有給柯看什麼錄影帶?柯文哲走出馬英九文教基金會時,臉色鐵青。柯文哲16日的擴大會議中,這才是他不敢說「讓步」的原因。

柯文哲多次到中國推銷葉克膜,進出中國頻繁,有多少把柄落在中共手上?一般民間猜測認為柯文哲一定有把柄被中共抓住了,逼得他言行全改?柯文哲哭了,這一哭絕對是鱷魚的眼淚!

(退休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