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郞才盡心事有誰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掌舵青年大選,嚴重的困境就是「巧男」也難為無米之炊。百年老店,養的是一批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貨色,只有皮厚心黑,套話亂罵人的本事。而罵人卻把自己也罵進去,真是天才。

賴清德的副總統候選人,確定為駐美大使蕭美琴,民進黨一片叫好,民間叫好,國際間叫好,國民黨無法挑剔蕭美琴個人的優越條件,竟搬用封建宮庭劇的「深宮怨婦」,企圖醜化副總統職位。

他們忘了萬一不幸國民黨當選,或藍白合當選,侯友宜或「恁爸」也會成為他們口中的「深宮怨婦」;他們口不擇言,傷及無辜,不倫不類的拖日本皇室下水,把友邦不同的體制也罵進去,更是不入流。

朱立倫對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安排,被「 恁爸」耍得團團轉,問題癥結在國民黨沒有人,和朱立倫要保黨主席之位。

朱立倫被「 恁爸」耍得團團轉,問題癥結在國民黨沒有人。

 

 

賴蕭配不但有性別平衡,而且符合年輕世代期望,但朱郞的選擇便有限。不論侯柯配或柯侯配,都擺不平:沒有省籍平衡,也沒有性別平衡。如果藍白合不成,侯找女性搭配,則國民黨的蕭美琴在那裡?找外省籍搭配,又有什麼像樣的人願意撩下去?

侯如與柯文哲苟合,女性選民望柯而生厭,「本省」與「外省」老選民也會流失。但如果勝選,朱立倫保住黨主席,馬英九當太上皇,習近平當太上皇的太上皇。侯柯豈不都成「後宮」怨男?

不論藍白合不合,國民黨敗選,朱立倫當然要負責,主席位子不保,因此,他要表現盡一切努力,表現仁盡義至要藍白合,破局不是他的責任,同時他在立委安排上要動手腳,調虎離山,把可能取他而代之的韓國瑜,拱上保証中獎的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如此算計,侯總統選不上,他已經盡了「力」,立委選不好,韓國瑜也要負責任,而地方山頭金牛各得其所,也沒有什麼人會肖想他的主席地位。

為保住黨主席的精算,只有加深國民黨內部矛盾:侯友宜當總統候選人,老外省人看不起,如果再配一個變色蟲當副手,國民黨去了了。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老外省人許很過癮,但老台灣人看不起,外省人也會感慚愧。 

不分顏色,對韓國瑜看法負面的普羅大眾,應該是比讚賞他言行歷練的信徒多,他沒有自知之明,愛自我膨脹,要湊熱鬧者群眾,把對他的「愛」轉移給侯友宜。話很文青,但問問少年家,有幾趴人願意、也能把「愛」轉給他人?朱在算,人民在看!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