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部長何來仇恨值?

 

邱吉爾曾說:「當真理還沒有機會穿上褲子時,謊言已經滿街跑了。」涂醒哲的舔耳案如此,坊間「阿中部長的仇恨值」傳言更是如此。

近日醫科抱怨健保點值下降,希望在健保總額協商能給予更多的挹注,但健保總額決定權是在健保會的付費者代表,付費者代表不同意,跟阿中部長有何干係?且現在部長也不是陳時中,為何醫界要連署仇恨阿中?結果醫師全聯會回應對此事也不知情,那請問背後是誰在運作?不經思索台灣人就又傻傻掉入親痛仇快的圈套裡!

疫情期間,日夜奔波,睡塌了辦公室的沙發椅,忙到白了頭,每天中午開了上千場的記者會,處理千變萬化的疫情發展,扛下難以承擔的責任,還有防疫津貼、疫情紓困等讓各行各業在疫情後得以很快復甦,台灣經驗更推廣至國際Taiwan can help.and Taiwan is helping,讓世界看到台灣,更備受國際肯定!

長照計畫在阿中部長的任內從50億到800億,成為台灣的希望工程。且以往動輒百萬的C肝治療藥物、罕見疾病藥物等納入健保,不僅造就了全民的健康,更減輕了很多家庭的沉重負擔,這都是阿中部長苦民所苦的政策。還有食安、育兒津貼⋯等太多政策有目共睹,讓走過風風雨雨的堅韌台灣,得以安居樂業。

阿中部長一直期許醫界「病人優先、品質優先、弱勢優先。」更要醫界以利他的精神來疼惜台灣,這樣的人,何來仇恨?未獲不分區立委提名,阿中表示「挺台灣」為的是台灣情、台灣心,不是為了他個人,台灣的未來,大家要以大局為重,這樣不為己的大格局,相較於你爭我奪充滿算計的政壇,阿中更是讓人敬重!

阿中部長一直深受國人愛戴,走到哪裏都有一大群擁護的支持者,大家都豎起大拇指給予加油跟肯定!這就是台灣人的感恩及厚道!

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2020-06-01

 

很明顯,「阿中的仇恨值」是有心人刻意捏造出來的惡質政治語言及打壓。台灣人厚道與良心,長久以來是台灣穩定的力量,絕不容許被有心人來分裂破壞,更不該用仇恨的方式來糟蹋真心為台灣付出的人!

(作者是前牙醫師全國聯合會理事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