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藍白合」為策略的「亂台」陰謀!?

從今年3月9日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接受媒體人黃光芹訪問,首度提出「藍白合」,到今天(11月24日)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日期截止共260天。國民黨、民眾黨加上獨立參選人郭台銘三方,共同演出令人傻眼、歹戲拖棚的「政治陰謀」遊戲?

圖為獨立總統參選人郭台銘23日邀請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一起在君悅飯店展開「藍白郭」三方會談,但最後卻鬧得不歡而散,搞得藍白合歹戲拖棚。(中央社)

 

 

「藍白合」演出者,為著「合不合」拍桌怒罵、淚灑會場的戲碼;政論節目名嘴無不卯足全勁每天猜測「合不合」的劇情演變;民調急於分析著「合不合」的利弊得失。導致全國上至知識份子、下自平凡百姓無不聚焦每日選情的變化,被蒙蔽在這齣出自於「精工設計」的政治陰謀之中,毫無自覺的隨「機」起舞!?

260天,台灣人民被中國國民黨、民眾黨「餵足」認知戰的策略毒素,透過釋放「藍白合」資訊,影響破壞社會既有、互相信任的網路,並加深對立、降低士氣,打擊民進黨政府。造成一般民眾認為他們是為台灣未來前途、兩岸和平而努力的政治整合;進而崇拜他們要實現政黨輪替,讓貪汙腐敗的政府下台;相信他們要撥亂反正重現民主自由、經濟繁榮?這種來自中共「認知作戰毒藥」,結合多元領域技術,企圖製造衝突、分裂的手段,聚焦心理意識的誤導,封閉在「藍白合」宣傳戰、心理戰、思想戰以及法律戰等多元領域的迷障中而無以自拔。

因此260天以來,台灣社會人心已顯現浮動不安,內部的對立逐漸尖銳化,隱藏社會「不滿情緒」已經被勾起。這樣的策略運用,已不是民進黨拋出多少政策利多可以化解;亦非賴、蕭配的治國理想與能力足以說服;更非中共機艦日夜擾台,將台灣逼上戰爭邊緣可以撼動!「藍白合合不合」認知戰確實提高、改變澄清事實的難度。這是所有捍衛台灣的社會大眾所應提高「驚覺」的事實現況!

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善於製造「動亂」的邪惡極權主義政黨,越是動亂不安的社會,他們就越有機會獲得勝利。1937年抗日戰,毛澤東趁日本侵華,蔣介石黨軍拼死抵抗,國民政府虛弱、民生凋敝,共產黨以「七分發展,二分應付國民黨,一分抗日」乘「亂」趁火打劫,1945年二戰結束,中國國民黨政府酣豢於抗日勝利的「假象」,中共拒絕談判組成「聯合政府」製造社會動亂,其結果是1949年中華民國滅亡。

眼前活生生的例子是,2019年中共製造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造成世界生活秩序大亂,中共趁勢頒佈《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在世界忙於防制武漢肺炎無暇他顧之際,香港「反送中之亂」成為中共的囊中之物。其亂中取勝之道歷史血跡斑斑,共產黨目前從來沒有失手過,下一個目標就是台灣!

中國國民黨放棄「反共」的神聖使命,「共產黨化」已經成為在台灣的代理人,其次很不幸的台灣,竟然出了一個信仰共產主義、以毛澤東為師的柯文哲醫師?合理懷疑中共「介選」的事證斑斑可稽,「藍白合不合」的戲碼正是出自中共精心策畫的戰略。國、眾兩黨在台灣製造多事之秋,「亂」才是它奪取政權的戰術,「亂中取勝」是目前對抗民進黨的最佳戰略武器?

民進黨不論是總統或立委的選舉策略,若還是停留在「藍白合不合」的思考策略,可能會逐漸失去選戰的焦點,甚至無以「洞見」這260天所埋下認知作戰的不定時炸彈,早已鯨吞蠶食台灣民主自由的精神理想,這是值得台灣人及早因應的事實危機!?

(退休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