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居然公開爆料侯友宜喬黑道?

趙少康居然公開爆料侯友宜喬黑道?

趙少康說自己擔任侯友宜副手的原因之一,是自己的弟弟10幾年前在澳門被挾持,就請當時的桃園縣長朱立倫聯絡侯友宜處理,趙少康說,侯友宜發現犯嫌父親也有黑道背景,就親自去找對方父母談,擺平挾持案。

趙少康說的這個故事,證明侯友宜跟黑道有溝通管道,還很會跟黑道喬事情。同時暴露出部分人士長期把警察當成施壓的工具;侯友宜是否私了刑案,而非偵辦案件,是非常需要釐清的。

回想今年新北槍擊頻傳,冠廷的議會同事張錦豪、顏蔚慈、戴瑋珊、林秉宥等議員就在議會質詢侯友宜,能不能去跟黑道「喬」,別再有槍擊案?

侯友宜瞬間變臉反擊「我跟黑道勢不兩立,不要誣衊我!」、一再表示自己「這輩子與黑道勢不兩立」。

枉費侯友宜當初演得那麼辛苦,現在馬上就被趙少康戳破。侯友宜當時是不是桃園縣警察局長還找黑道喬事情呢?說好的「勢不兩立」呢?

趙少康先爆料侯友宜私了刑案,今天又喊出「票投民進黨」,當年的「政治金童」,現在「一出場」,「就出包」!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