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這個台灣的未來嗎?

#很現實的問題

這是中國時報的報導,所以請不要說我擷取偏頗報導抹黑侯友宜跟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就是要把中國對香港那套「洗人口洗到你變成小中國」的戰略完整移植到台灣,完成當年馬英九沒完成的志業。

#中國人大量就學就業的影響

我想大家家中都有很多長輩對國民黨有很深的情感,但我想大家可以認真跟這些長輩好好談談這件事對台灣及他們的未來的影響。

首先,中國人大量來台就業帶來的直接衝擊就是「薪資負成長」。因為中國人目前連北大清大等頂尖大學的博碩士生在本國都難以找到高薪工作,幾年前一畢業就拿頂薪進各大公司過爽日子的時期不再。

台灣現在連基本薪資都比對岸一堆畢業生拿到的起薪要高太多,您各位想要是國民黨全面開放中國人到台就業,一堆高材生三五萬就願意進公司賣肝,那台灣本國人未來的命運會怎樣?

第二,在國民黨執政的狀況下,就學就業後取得居留證、甚至取得身分證的條件必定大幅放鬆。這些中國移民未來成為所謂的「新台灣人」後難道會投票給台派政黨嗎? 不可能的。

也就是說,未來會有一堆口操中國各省口音的人跟你一樣一票決定台灣生死,甚至候選人直接給你個個徐春鶯、你只能在一堆徐春鶯、吳斯懷跟馬文君裡面選個最不爛的。

#寄生蟲戰術的恐怖

一定會有很多藍白粉會說,台灣人就沒有競爭力嗎? 這麼怕中國人進台灣跟你競爭嗎?

競爭力當然有,但是那也要是在公平競爭的狀況下。

中國人面對外國的競爭一貫就是先抄後搶,沒有在跟你公平比賽的。當台灣有大量的中國僱員進入職場,這些人想的絕對不會是在台灣落地生根、好好發展。他們想的一定是趕快把你整間公司的技術跟專利甚麼全偷了,然後帶回中國自己去開公司、或賣給中國的同業牟利。

不要說我抹黑中國人,因為中國人或中國裔的僱員在全球大型企業中早就惡名昭彰,這幾年矽谷很多大公司都大量縮減華裔新聘僱員的人數,尤其是大學教育在中國國內頂尖學校畢業的高材生(這些人更有可能偷了技術回中國)。

台灣自己國內的"中國裔人士"還不夠多嗎?

還要再大量引進,是嫌自己命多不怕死嗎。

#國民黨執政的未來

我可以幫各位簡單刻畫一下投票給國民黨的未來樣貌:

1.明年開完票後外資熱錢開始撤離。這不是危言聳聽,外資圈已經有耳語說「執政黨立院選輸小撤資、總統選輸大撤資」的風聲。

2.看看桃園等"政黨輪替"後的縣市就知道,很多這幾年政府的德政將會消失。至於這些預算會跑到哪裡去? 反正不會花在你我身上。

3.房價不會跌,甚至會繼續漲。國民黨執政只會把這幾年民進黨開始執行的一些平抑房價措施都打開,讓不動產商大賺特賺。

4.承上,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大量中國富豪會移居台灣,帶一堆錢過來買爆各地不動產。看看當年的香港,一般人的薪水連個像樣的房子都住不起。

5.大量中國廉價勞動力湧入,藍領勞動階級、服務業及白領階級的工作薪資都會不斷被拉低,台灣本地勞動力被排擠失業。

6.大量台灣人失業的同時,物價因為中國熱錢湧入繼續上升。

7.最後,因為大量根本沒有公德心概念的中國原生居民湧入,各地的居住環境被嚴重破壞,甚至開始出現大量在街頭大小便的「新台灣人」,路人出面指責還被認為大驚小怪。

不要說我危言聳聽,被中國人大量移居的日本地方行政區已經備嘗苦處。例如橫濱旁邊的川崎市、埼玉縣的川口市都是中國人聚居處,很多「小區」因為太多中國人聚居整個環境被破壞,當地日本人能搬家的都搬走了,沒辦法搬的只好跟一堆垃圾還有沒公德心的鄰居一起生活。

川口車站前因為太多中國移民拿著自己家的垃圾到街頭亂丟,川口市甚至派出大量的警員巡邏勸阻,結果抓不勝抓、你一走開那邊就又開始亂丟了。

----------------------------

大家問問自己,你喜歡這個台灣的未來嗎?

#您的一票很重要

#三票民進黨

#只有死透的中國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

#侯友宜

#徐春鶯

#Sith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