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的「詐騙大掃蕩」掃到自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趙少康7日舉行政見說明會,宣示打擊詐騙。侯說他若當選總統,第一年就對詐騙集團大掃蕩,第二年就能壓到現階段的三分之一,第三年就能降到一半,第四年就能有成效讓人民有感,要拿出「霹靂手段」用組織犯罪法來辦。

侯友宜、趙少康7日舉行政見說明會,宣示打擊詐騙。(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是靠詐騙起家,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還宣示他們的「看家本領」?

1949年國共內戰戰敗,難民集團撤退到台灣之後如何欺騙台灣人。蔣介石復行視事喊出「一年準備、二年反攻、三年掃蕩、五年成功」的口號,侯宣示打擊詐騙的口氣跟當年他們的蔣主席一樣,雖然對象不同,但其結果如何就必浪費筆墨了?這不禁讓人回想1981年林洋港在擔任內政部長時,由於當時治安案件頻傳,為整頓治安,林洋港也發下豪語:「3個月內要讓鐵窗業者蕭條」,並以「鐵腕手段」整頓治安,減少竊盜案件。跟侯友宜的「霹靂手段」如出一轍,看來「鐵腕手段、霹靂手段」也是爾爾而已。台灣鐵窗業非但沒有蕭條,反而生意越做越好?

黨國詐騙這樣「騙」還不夠,1951年制訂《反共抗俄戰士授田條例》,發給服役滿兩年以上戰士或者遺眷戰士授田憑據,欺騙跟他們流亡到台灣的「國軍」難民弟兄,待「光復大陸」再配發土地授田!明知反攻大陸無望也在騙!不就跟今天的詐騙集團手法如出一轍?最後立法院修法改為發配補償金,動用台灣人民的納稅錢,於1991年起發放現金,為其詐騙案擦屁股善了。

黨國最近的詐騙案非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莫屬,國民黨自行建構一個自欺欺人的政治謊言,用九二共識大玩政治文字遊戲,騙台灣人民三十年。世界最早新興詐騙的行業發生在台灣,台灣為何會被稱為「詐騙王國」,因為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就是詐騙的老祖宗,與黨國的治國、教育理念方式息息相關。從「反攻大陸」騙到現在的「九二共識」,都是「教歹囡仔大細」!明知道反攻大陸無望,也不告訴台灣人事實;被踢出聯合國代表權,卻騙台灣人要「處變不驚、莊敬自強」,口口聲聲「反台獨」從來不說台灣要何去何從?

國民黨就是詐騙集團還要「詐騙大掃蕩」?看看自己黨國的詐騙歷史,騙台灣近一世紀,雖然南柯一夢,但曾經的「中國夢」依然沒有「夢醒時分」!台灣人還要繼續被騙嗎?

(退休大學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