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區老師向全民道歉書

#請區老師向全民道歉書

1️⃣108課綱如果真的問題那麼大,你為什麼不持續提出抗議、而是在每次大選前(上回是2019)就出面咆哮一次,難道你的「課綱病」是每隔4年才會「發作」嗎?未免太巧了。

2️⃣如果人不讀顧炎武的《廉恥》就不會有廉恥,那麼這些年來你教的北一女學生,不就每一個都沒有廉恥了?你是在「喑黑」她們嗎?

3️⃣如果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可是這些年來妳都還照著這些課綱在教書,那妳是否也是個「無恥教師」?

(別的老師可沒這麼說,所以不干他們的事)

4️⃣108課綱推薦了15篇古文,但並沒有「強迫刪除」任何一篇古文、規定不准讀或不准教,那妳為什麼偏偏要造謠污衊?妳這樣算「有恥」嗎?

5️⃣你們北一女的國文網站上明明就還有顧炎武這篇「廉恥」,那妳為什麼不教?還故意用「不准教亷恥」來胡亂罵人,你自己的廉恥又在哪裡?

6️⃣照你的標準,不讀「廉恥」就無恥,難道不讀「勸學」就不想學習、不讀「始得西山宴遊記」就不會旅遊、不讀「台灣通史序」就不懂歷史了嗎?⋯像妳這種「神鬼邏輯」,須要多沒有羞恥心才編得出來呀?

7️⃣「沒有人該為自己的立場道歉」,妳說的沒錯,但說謊要不要道歉呢?造謠要不要道歉呢?指鹿為馬、無限上綱又要不要道歉呢?⋯如果都這樣了妳還「死鴨子嘴硬」不肯道歉,那就只好由你來向全台灣「示範」廉恥的下限了。

< 資料來源:苦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