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味31年」

「孤味31年」

三十一年前的今天進入立法院,就到小吃部吃榨菜肉絲麵,趁著立法院長二輪投票的空檔,走回立法院小吃部吃這碗回味的麵,這一吃也31年了。

助理小博問我要不要加一點胡椒,我回答:「不要加胡椒,以免老糊塗!」

自1/15黃國昌、柯P合演世紀大騙局,聲炫十足,攪動社會,創造大聲量、戲劇性高張力,一看就知必有詐,我當然看穿也說穿,守住民進黨底線,堅持原則,以免被騙。

假如我們白痴式的灌票給連陳昭姿委員都不投的黃珊珊委員,全黨就滅頂了,下課了,還吃得下這碗麵?

政治無他,守住原則,堅持立場,逆境乃從容,不可糊塗,糊塗不得!

第十一屆立院正式拉開朝野攻防序幕,英雄好漢、牛鬼蛇神各顯神通,爾虞我詐、精彩可期!大話、空話、詐術,絕不是勝利武器!

今天是國民黨最志得意滿、不可一世的一天,可理解,悶久了,但不應是馬戲團般的演出。事盛須謹慎!

民進黨會更團結、承擔,負起執政的責任及人民的期待!大家加油!

 

< 資料來源:cmkerker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