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在哪?

真相大白在哪?食安的事,可以就這樣翻頁嗎?釐清「天選之肉」前,一個都別想給我下車!

忙了一天,現在才有空滑Threads,看到有位豬農說,豬價已經從9000跌到7000,還有一位看起來是台糖的員工,這陣子為了回收梅花肉忙得人仰馬翻。結果盧秀燕現在打算下車,看到全國檢驗結果陸續出爐,風向越來越不利,改口是「個案」,但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離奇個案?沒調查清楚就想跑?

而且現在疑點越來越多,中市府1月15號就驗出,為什麼遲遲拖到2月2號才公布?這兩週,中市府有再驗其他樣本嗎?現在台糖願意送同批次的樣本給中市府再驗,為何要拒絕?這都不是一句「個案」就可以帶過的。

至少現在我們都同意一個事實:中市府那塊「天選之肉」驗出西布特羅,是「個案」,而其他超過500多個樣本全部零檢出,難道不是該繼續深入追查這個特別的「個案」嗎?這是我們欠全國豬農和所有相關從業者,一個最起碼的交代。

無論是食安還是疫情,國民黨最喜歡每件事都要所有部會來立法院專案報告。現在你們可是最大黨了,我就等著看,看你們會不會翻頁下車?過個年回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事不會這麼簡單結束,言盡於此。

< 資料來源:letsgoli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