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法學素養,還怕人嘲笑?

啊?什麼「別糾結」?從頭到尾吵著要開違憲臨時會的是你們,現在被韓院長打臉了,要我們「別糾結」?

國民黨原本要韓國瑜今天召開協商,敲定17號開臨時會。但昨天被民進黨指出開臨時會違憲而且是打臉韓院長之後,今天早上韓國瑜通知各黨團「因時間程序考量,不召集協商」,看來院長也不想陪這群憲法零分的小丑起舞啊!

然後國民黨自知理虧,漲紅了臉,要大家「別再糾結臨時會」,奇怪了,喊著要開的是你們,現在自己面子掛不住,又要大家別再糾結?整個黨團50幾個立委像列車一樣直直撞山,黨團內沒有一個正常人發現有違憲問題,這種法學素養,還怕人嘲笑啊?

不過韓院長終究還是國民黨的一員,還是給他們台階下,今天下午又改口要在19號上午協商,但隔天就要開議了,到底要協商什麼?韓院長的溫柔我們懂,但國民黨鬧出這種憲政大笑話,不好好嘲笑一番說不過去吧!

另外,再給國民黨上一堂憲法課。依據憲法67條規定,「各種委員會得邀請政府人員及社會上有關係人員到會備詢。」換句話說,等開議以後,要盧秀燕到衛環委員會就西布特羅事件備詢,完全於法有據。你們以為這樣鬧就能掩護盧秀燕嗎?想知道真相,怎麼能少了中市府的角色?相信國民黨也想查清真相,不會阻止的,對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