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已經是貨真價實的共黨獨裁國家

03/17/2024 星期日

普京真的再度當選俄羅斯總統,這是第五個六年任期,而且是以將近九成的票數當選。他的當選不出人意外,因為俄羅斯已經是貨真價實的共黨獨裁國家,反對他的人不是被下獄,就是被毒死,要不就是人間蒸發。

不過普京在國內意氣風發,他的做法卻在國際上引人側目,變得更為孤立,除了少數跟他一樣的獨裁國家之外,將不再有真正盟友。不過看樣子他也不怕這些西方所謂的自由民主國家,因為一個個都是紙老虎,最後還是向他低頭,或是怕他怕得要死。到目前美國都不敢給烏克蘭戰鬥機跟長程飛彈,美國領頭的幾千項經濟制裁,對他也沒有絲毫損傷。怕甚麼?(以前都解釋過)

不過想問那些仍然對共產主義,對社會主義有幻想的尋常老百姓,為甚麼所有左派共黨國家最後都要走向個人獨裁?他們的口號不是人民當家作主?現在連選舉自己想要的領導都做不到。中共的習近平似乎段數更高,一次閉門修憲就把自己終身主席的地位訂下了,連每幾年一次做樣子的選舉都不用。中國共產黨當初是蘇聯共產黨扶植的魁儡政權,現在看起來青出於藍,普京應當叫他老大哥才對。

中共,古巴,委內瑞拉,越南,沒有一個國家有公平選舉。如果說當政者賢明,多做幾年也不應當反對,但是大家看看這幾個國家,不是民不聊生,就是國民集體逃亡。現在連大陸的中國人都成千上萬的長途跋涉到(敵對的)美國去討生活了。這樣的領導不閉門悔過,還每天把口號叫得震天價響,要把人家日子過得好好的台灣人也都「解放」掉。

西方國家包括美國,英國,德國,等等都批評這次俄羅斯的選舉不民主,那個腐敗到骨子裡的美國媒體NBC 在普京當選後問他:這次選舉是否民主時,普京說的也沒錯:「全世界都在笑(你們) 美國,你們用政府資源,以及司法系統攻擊另一個總統候選人,那也不是民主,是災難。」我知道,很多美國媒體因此會說,普京跟川普站在一起,事實是,普京說了別人不敢說的話。這不表示普京因此可以被原諒,但不能說這話說得不對,你以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烏克蘭總統則蘭斯基心中不是這樣想的?

以前說過,普京,習近平等人心中肯定希望拜登當選,這樣他們就可以拿烏克蘭,拿東歐,拿香港,拿台灣,但是心理上他們肯定都佩服川普,也更怕川普,更不願意川普當選。難道說,普京跟習近平看穿了拜登,就會希望川普當選?當然不會,但是拜登跟美國的媒體都會這樣告訴你。

民主的定義再簡單不過,就是讓老百姓有好日子過。但是見到今天所有的左派元首,都是以鞏固自己的權位放在第一。那些仍然有自由選舉權的人,若是再不好好珍惜這選票,只有活該都進入「解放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