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國內政治新聞】3/17-23

【本週國內政治新聞】3/17-23

①國民黨要求總統一同登太平島。他們膽子小,需要人壯膽。
②民進黨提國會改革公聽會遭嗆。真多此一舉,國民黨又不聽選民的聲音。
③從陳重文貪污,可知柯文哲有藍綠色盲,所以選半藍半綠的顏色、收不藍不綠的垃圾創黨。
④苗博雅揭北市遭台智光綁架,國民黨紛紛護航,因為他們也是綁架同行。
⑤王育敏球員兼裁判,判定去年她仍在兒福時的剴剴案非兒福責任。若兒福因此得冠軍,她還可以拿到一枚戒指。
⑥北市又兩起疑似兒虐,這次萬安學乖不變事主,直接學友宜躲起來比較快。
⑦夾手珍進化為夾子珍,昔日手被夾,今次夾娃娃,會用甩爪技巧把吳思瑤夾起來甩到出貨口。但裝死技巧仍沒長進。
⑧太陽花十週年的教訓:擋下服貿正確、很多政客的賞味期小於十年。
⑨傅崐萁要關監察院,讓人懷疑傅是綠營側翼?
⑩洩密嫌疑人馬文君安排機密報告。周處表示我要幹一票大的,讓道上都知道我是誰。
⑪國民黨集體翹課,全黨救萬安一人。楊文科森七七:那一人不是我嗎?
⑫維基認證柯文哲完美無瑕,爭議事件全數刪光。完美度堪比百度上的習近平。
⑬民眾黨自誇政黨滿意CP值最高。智商157的算術凡人不准嘴。

< 資料來源:Yu-Ping Su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