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大門神幹嘛放狗咬屏東看門的?

 頂新大門神幹嘛放狗咬屏東看門的?

我認為如果可以,大門神還想放狗咬阿扁那個過個門,亮個相還會摔跤的哩,這招必殺技叫做藍綠互咬(註),不管是抓到大門神貪污特別費,還是回復18趴,其他更多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事,都能逢凶化吉,屢險如夷,說不定還能讓綠的滿地找牙。甚麼特別費貪污,喏~不就通通除罪了。還有啥18趴,還不是照樣回復了,只有蔡英文把原本有的放棄不領,還被說成又當妓女又要貞節牌坊,是18趴最大的苦主。這趟全民滅頂行動亦復如此,已經有人在喊不可以誅連無辜的味全,還嗆台灣人說他要開始喝林鳳營,是咱被餵比大便不如餿水油的台灣人太殘酷,太民粹了,於是我說:

是啦,味全好無辜唷..

【魏左手進右手吸金 假帳逃稅】檢方眼中的魏應充「精」於賺錢,涉嫌壓低進口飼料油價,提煉後翻倍賣給廠商,包括味全、正義兩家子公司,檢方舉例,去年頂新要求大統長基降低橄欖油售價,以每公斤不到一百元進貨,卻以兩百多元賣給味全,轉手就賺一倍,比味全再賣給消費者賺得還多。「壓低進貨價、轉手賺差價,下一步就是製作假帳。」

大家知道這叫甚麼?告訴大家,這個叫做背信罪啦,沒錯,就是曾任台北市長黨內參選人的鐘小平告連勝文收頂新賣TDR得自永豐金的退佣是背信,因為連勝文只是永豐金的董事,而魏應充甚至是味全的董事長,怎麼當時魏應充背信,低買假油高價賣給味全中飽私囊,拖了一年味全都無要無緊,現在爆出頂新賣餿水油就橋歸橋路歸路。再告訴大家,得到大腸癌也不是光切掉大腸就沒事,要是長得太近肛門口,肛門就要切掉,再從肚皮開洞做人工肛門;開腸時也可能開斷輸尿管,請參【直腸手術切到輸尿管醫師獲不起訴】,得到第三期的五年存活率低於50趴。割完大腸結腸直腸,還要作好幾輪放化療,怎麼都沒人說其他健康的細胞很無辜,或是那個倒楣的輸尿管很無辜呢?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馬總統,

總統,聽說您是頂新大門神,有大神能,能讓頂新賣台灣人吃餿水油,兩手空空回台灣,能買101,把新北市的土地從工業地變更為高級住商區,讓頂新賺好幾百億,還給頂新買旺旺買不到的第四台,甚至開台賣4G,是嗎?

是的。

那一輩子對您來說只是一下子?

沒錯。

而給台灣人看病割大腸或是送去火葬贈棺補貼靈骨塔的十億,對您來說也只是一毛錢囉。

當然。

那麼,我能不能為所有可憐被餿水油毒害到的台灣人請命,請您給我們一毛錢。

...

沒問題,但是請等我一下子。

馬英九總統昨為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輔選,他指出,正義混油從八年前開始,不在國民黨執政時「發生」,但國民黨執政後「發現」,政府立刻承擔起責任,上月卅日五個地檢署同步起訴黑心廠商,「是史無前例的司法作為」。

呀!如果不是這麼會掰,怎麼能在國民黨脫穎而出,榮當頂新大門神。其實馬總統從當法務部長開始就老愛玩這套,叫做【時間感的謬誤】。好比陳樹菊行善數十年, 一被報導馬總統馬上跑去說是他的光榮,但是遇到壞事,甚麼12年國教大失敗,他就說是從前就改壞的,從八年前開始貪污起特別費,只要被抓到後趕緊捐出去就還是一生清廉,清廉是他從政的第一要務(現在要改為馬市長貪污特別費是發生在八年前,後來..噗哧!被八年後的馬市長發現了,從前我會加碼再說一段自己給自己吹喇叭的異色笑話,只是兒童不宜,而且萬一有人好奇跑去練到腰閃到那就糟了),但是賴素如與林益世這雙小朋友,人家馬叔叔可是有練過的。

我想起江國慶案,十五年前被冤殺,他爸爸一直伸冤到死,直到前年查出來,要起訴陳肇敏時就說案發已經15年了,超過追訴期,咦?十五年前那個不叫冤殺呀(發生),是被查出來後才叫的(發現),不是?還有喔,周刊說國民黨大將軍用將軍宅炒地皮賺一億,這是貪污圖利罪,有人告去特偵組(異哉?特偵組都不看周刊,有沒有瀆職啊),特偵組查沒兩天就回給網友說這個貪汙圖利發生在20年前(發生),也過了追訴期。可是配將軍宅是20年前,但一億是剛剛才收到的呀(發現),這怎麼會是超過20年呢?

可見國民黨黑不見底的史無前例司法作為實在是罄竹難書,像這次查頂新,北檢(發現)拖了一年、彰檢(發現)半年前就緩起訴過,屏檢(發現)兩個月前曾偷偷起訴過,實則都是(發生)多餵台灣人多吃好久的餿水油,的確黑心到史無前例。

.

註:藍綠互咬最好的解釋,就是當狗和綠狗吃飽了特別費,躺在院子曬太陽。狗說:「啊,要是有個知心的朋友,該有多好,有困難互相幫助,吃啊睡的都在一起,彼此相親相愛,盡量讓朋友榮幸欣慰,這樣的日子多麼幸福愉快啊。」
「太好了。」藍狗說:「我們雖然同住一個院子,卻時常打架,這究竟是為什麼?狗史說狗從宋代,就最注重友誼了,讓我們做為現代狗友誼的典範吧」
「來吧,讓我們握手言好。」綠狗汪道。
「好,我完全同意,讓忌妒,怨恨,爭吵,打架全都見鬼去吧」藍狗吠道。
於是兩個新的好朋友就擁抱了起來,互相親吻,舔呧著對方的面孔,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幸,這時從廚房扔出了一根肉骨頭,兩個狗好朋友箭步飛奔過去,友誼全不知到哪兒去了。藍狗和綠狗打在一起,互相撕咬,周圍飛揚起了一撮撮狗毛..

.

後記:小說「藍與黑」說,人一輩子愛過一次是幸福的,不幸的我,比一次還多了一次。而我這裡想說,人,看過一次頂新大門神掰得比貪腐更叫人憎惡,比頂新餿水油還叫人作噁的新聞,是悲慘的。但是,我比別人多看了兩千七百多次。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