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手好重 汪潔民電爆鍾小平

 

汪潔民昨在正晶限時批節目中,電爆鍾小平。翻攝台大批踢踢

2015年01月07日09:07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上《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談到二次金改時阿扁收了多少錢(約7分15秒處開始),邱義仁、吳乃仁、張景森賣掉超過千億國家土地,指馬英九及陳水扁2個前後任總統對金融問題都處理不好,遭財經專家汪潔民以馬扁時代2人舉債做對比反擊電爆!

汪潔民昨在節目上詢問鍾小平「在馬英九、郝龍斌期間,賣掉土地有幾千億嗎?」鍾小平回應:「都很多」,此時汪潔民開始提出數據電爆鍾小平,先是指光是一個台北市就可以賣掉千億土地,再提到馬政府舉債2.4兆,阿扁時代舉債1.6兆,批鍾小平拿1千億跟幾兆的錢來比,根本是大河馬對小狗。

鍾小平聽到汪潔民舉例時,反駁說多出來的舉債是給中低收入戶及補助款的,跟賣土地的哪裡一樣?此時汪潔民立馬反問「你剛剛說那幾個人賣掉千億」,鍾小平先是回應「我沒有說千億」,接著回答「我說是圖利千億」,汪潔民反問「那台北市政府呢?」並說鍾小平在說這個問題時,已經失去公正了。

汪潔民還問鍾小平,「年輕人待遇,阿扁跟馬英九時代哪個比較負責」,鍾小平大聲回應「那時候經濟大好,那時候柯林頓、小布希世界經濟大好」,此時汪潔民再詢問「你知不知道1998年本土風暴,台灣銀行總共虧了1兆多嗎?你知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安然度過2008年金融海嘯?」還說如果鍾小平都不知道原因,根本就是唬爛。2人交鋒過程讓主持人彭文正都說:「藍綠和解瞬間在我們節目破局。」

汪潔民電爆鍾小平影片引發不少討論,有網友說只要講到錢,汪潔民真的太威,還要他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直說這樣下手實在太重,還有網友說這打臉實在打的太腫了。

(胡治言/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