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想消滅網軍 網友:12字可破解

 
網友提12字破解網軍真言。翻攝自PTT

2015年02月03日12:29
昨日蘋果報導「國民黨拉攏『婉君』 網友提10問打臉了」,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而提出10問的網友再度發文,告訴國民黨消滅網軍的最佳方法。

網友gvmsn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目前KMT完全搞錯方向」,並表示消滅網軍很簡單,只要做到12個字 :「透明監督、公平正義、廉能效率」。他並列舉19件事情,像是「服貿協議」、「323行政院」、「遠雄巨蛋」、「林益世案」、「美河市案」等,反問國民黨「這些有符合透明監督、公平正義、廉能效率嗎?」最後並表示「網軍其實要求的不多,只是希望KMT好好的當個父母官而已,有這麼難嗎?」

gvmsn的發文後,再度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對KMT來說很難」、「一句話,辦不到」、「檢討阿扁的標準去檢討KMT,恐怕KMT整黨都要關到漏尿」、「會改的話當初就不會退到台灣了」、「kmt: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甚至有網友放話「這篇如果有記者抄,拎杯P幣全給原PO!」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