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偵組很「誠懇」辦案 但…

   
作者:宋娣(網路評論員)

特偵組為表現廓然大公的態度,只要有人檢舉,就會煞有介事偵辦,光是馬英九政治獻金疑雲,一路傳訊各方人馬,媒體也一路跟案,曠日費時,到了最後竟是「不起訴」結案,所說理由都讓社會瞠目結舌!

如今又來了,傳訊的對象是近來國民黨最熱門的「廢柱換朱」議題,究有無違反「搓圓仔湯」條款規範,僅一天就傳訊朱立倫兩次,洪秀柱、李四川等人。只要聽洪訊後面對記者表示,他(指檢察官)問什麼就回答什麼,配合調查,沒有什麼交換條件,也沒有對質;當記者再次追問有沒有錄音檔?她回說:「鬼啦,誰在跟你交換條件。」對於為何再次請朱立倫回特偵組?特偵組表示,為了盡快釐清案情,所以請他回來再次說明。這下可了了吧。

既然沒有「證據確鑿」,其結論將與馬的政治獻金事情一樣,不了了之。這就是特偵組「很誠懇的辦案」態度,結果自是「查無實據」,與馬的行事作風太像了,上有好者,下必甚焉,朱不就是馬的2.0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