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會亡嗎?


直接說答案,關鍵在黨產。

如果KMT2016年大敗,黨產真的被充公了,KMT亡黨這件事才可能發生。

即便目前藍綠雙方氣勢看起來差很多,但是我還是要提醒大家,KMT還沒倒,千萬別大意。

對於消滅KMT這件事,在阿扁執政時,綠營也曾經樂觀的認為過。

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綠營做好長期執政準備,而藍營KMT則開始邁向衰敗,甚至窮到沒錢發黨工薪水,需要裁員度日。

可是2006年起,藍營媒體抹黑攻勢鬥垮阿扁後,除了2008年阿扁交出政權後直接入監,阿告執政果然『正直和良善都回來了』,當然,被裁掉的黨工、發不出薪水的政黨(KMT)也都活過來了。

阿告搞爛台灣8年,KMT卻風風光光8年,全民經濟不好,但是黨營事業可說是呱呱叫。

藍綠執政,KMT黨產經營狀況差這麼多,沒有什麼弊端?誰人能信!!

2016年KMT敗選跡象明顯,看飛碟3寶的中午大舌頭那一寶的主持節目內容,從其口不擇言破口大罵的醜態,就知道KMT是真的大事不妙。當然,大家都會說「大環境」對藍營不利,幹你媽的,大環境不就是馬英九造成的?你們怎不指指點點一下你們的英明總統馬英九?馬英九執政太爛,是把KMT搞爛的第一功臣。讓自己的照片成為藍營選戰的「抹黑」看板(例如彰化王惠美)。其次,KMT的候選人也他媽的太孬,幹,「請假參選」是什麼碗糕?這不是叫新北市選民都自己在額頭上貼一個「豬頭」貼紙嗎?選一個市長做沒幾天就說他想要跑去總統府 「做好做滿」。而且,副手誰不找,偏找一個「22K之母」,找一個把台灣年輕世代都得罪光光的22K代言人出來選,不是找死嗎?這個22K之母一參選,我們才知道原來她也是軍宅炒母,果然,偉人眼光就是不一樣,不只知道魚兒往上游,還知道軍宅應該炒。律師伶牙俐齒的形象本來就不佳,炒作軍宅獲利也是事實,這種人都可以當總統,台灣亡國也是剛好而已。

至於什麼「正毅連線三兄妹」?跳樑小丑不必浪費唇舌評論他們,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

至於消滅KMT這件事,絕對要一鼓作氣一次斃命,千萬別再給牠們機會,無論如何,泛綠陣營國會一定要過半,否則,即使強悍如阿扁,最後也是下場悽慘,何況是相對溫和的蔡英文?老天爺不會再給台灣人第二次機會的,我們要把2016當作是台灣人最後一搏的機會,錯過這次,真的不會再有下次了。

< 資料來源:南方獸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