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奧運選手待遇

【世界各國奧運選手待遇】
  
要成為一個好手的三大要素,「訓練、營養、休息」,這是常識。結果中華(落選酬庸)體育協會的理事長們給選手哪一項幫助?「大滿貫」謝淑薇竟得自費請教練。里約奧運的選手村是桃園機場的施工品質就算了,那些克難習慣了的台灣選手將就睡還挺的過去,但是「營養」這一環,你們竟然讓選手需要吃到「泡麵」(還是自備的)!?哈囉,這些是代表國家出征的奧運選手好嗎?對手都是世界頂尖的怪物耶!人家吃什麼我們吃泡麵?
  
奧運/選手待遇差很大!
韓派廚師親自備料 日造溫泉消疲勞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70441


 
2016巴西里約奧運傳出選手村環境太糟,甚至連餐廳的食物都有問題,讓各國選手紛紛拒絕入住。
結果韓國帶了14人廚師團隊去。
日本國也帶廚師,還在當地打造溫泉讓選手消除疲勞。
美國停了一台豪華遊輪飯店供選手使用。
德國更是早在2012年就在當地打造一座有泳池有訓練場的選手度假村。
中華台北隊的台灣選手只能自備鍋子和泡麵…
 
有些人會說:唉壓國情不同啦,美國那麼有錢
其他國家也一堆公費讓選手去住像樣的飯店
那種人又說:唉壓台灣就是窮啦~
還散播錯誤訊息的留言說:
「臺灣經濟苟延殘喘,其實無論是經濟還是城市建設都遠遠落后于中國大陸,來大陸的臺灣人都不想再回臺灣。」(簡體字都露餡了還想帶風向=_= )
 
別傻了,真以為那些中華體育酬庸單位真的比他國窮?經費比他國少?空降非專業的立委議員落選人不叫做酬庸?當作酬庸的單位會沒錢?
邏輯零分,資訊零分,數學零分。
台灣人從來就不窮,從來就不應該窮。
 
#中國才是活路 那一套早就被打臉打到美國去了,這裡就不再贅述,還在用撥接的人自己要加油。再來說錢。台灣選手根本不是沒有經費好嗎!被誰吃掉了,最近資訊這麼多在分享流通,自己愛看旺中聯合重工,難怪活在平行世界。
 
[爆卦] "坐椅待幣"的體育署狗官+邪會,如何搞爛
http://disp.cc/b/163-9yh8


體育署一年有72億預算(目前已知的部分),層層剝削,最後即使是「大滿貫冠軍」等級的選手一年補助才100萬出頭…國家頂尖人才,年薪100萬?然後叫你要惜福?中傷你愛錢不愛國?有點國際觀的都會吐血。
 
人渣文本:台灣運動界需要轉型正義
http://goo.gl/n1QbCf


 
『過去大家老是說「相忍為國」,一切求方便,也就免不了有人隨隨便便。這也不需要說誰一定是黑,誰一定是白,謝淑薇有意見,也不代表她一定對,就讓司法體系和社會關注的力量,趁著這次機會進入運動圈,把經年積久的沉砂好好攪一攪,看看底下到底是藏了些什麼。
不要賣老,也不要賣關子,帳本攤開來,大家一起來瞭解、比較。我想,沒做虧心事的運動人,一定都會支持這樣的「轉型正義」、「陽光法案」,對吧?』
 
大家看到選手過的慘,會生氣,會罵。但是擋到特定人士的財路了,各種對選手的抹黑都出來了,一堆要選手相忍為國、懂得笑就不會恨的那些群帶關係人士都出來和諧了,或說:不然你提出解決的方案啊。結果要「轉型正義」根除毒瘤,講到政治,就一堆邏輯打結的人華儒在那邊政治好髒不要來干涉體育,那就大方表態支持中華落選酬庸協會理事長們繼續壓榨選手不就好了,在那邊假何苦呢?
 
這些荒腔走板,就是政治問題
不需要在那邊自以為立場超脫清新中立
在那邊「體育歸體育,政治歸政治」
解決「制度、人事」問題是「體育」問題還是「政治」問題
這是小學生等級常識
 
不然你以為大家氣一氣
下一屆選手就有資源啦天才?
 
前情提要
【中華落選酬庸協會理事長們】
https://goo.gl/ZWVyts



Re: [FB] 相忍為國民黨 - 台灣運動協會的理事組成
http://disp.cc/b/163-9yaA


大家搞錯了
這些理事長是落選協會理事長
不是運動協會理事長
 
「相忍為國」為哪國?
https://goo.gl/MEIIcH


 
【竟然有臉說相忍為國】
不只謝淑薇被欺負,這些體育協會都曾霸凌國手
https://buzzorange.com/2016/08/05/sport-issue/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現在年輕人對國家榮譽不覺得重要,甚至還批評球員不該像外籍兵團一樣只要錢。」
「中華隊出賽,票房爆滿,棒協等相關單位開心數鈔票,但真正球賽的真正主角-球員,卻沒有固定的分紅或出場費機制可循,甚至如果相關單位用球員的肖像、背號等製成周邊商品販賣,按目前做法球員也無法獲得任何收益。」…太多了。這些肥貓應當法辦追究不合法理的酬庸和瀆職行為。
 
濫權圖利 奧會副主席父子被爆承攬門票、包機業務
http://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623


 
中華台北隊(「相忍為國」總整理)
https://goo.gl/vZqGvy


 
還是再提醒大家
講到這些新聞,不要把台灣污名化
說什麼「台灣」對選手真差,「台灣」真爛,云云

講到這種制度面的事
請大家不要再用「台灣」來扛原罪。
例如:台灣體育不意外(大錯!)
 
正確如下:
中華體壇
中華體育制度
中華體育協會
中華民國環境
中華民國不重視人才
那是正式、正確、中立客觀的名字
台灣是個島,不是創造這些肥貓肥缺的元兇
代表台灣的,只有台灣選手
 
出門抓寶了前幫分享吧
祝大家抓寶順利
注意安全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