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軍網遭中尉入侵長達6小時

【機密軍網遭中尉入侵長達6小時】

原新聞
電展室軍網遭女中尉入侵,國民黨酸:不意外
http://goo.gl/vSiz4P


 
機密軍網遭女中尉入侵長達6小時,立委怒:國防資安如薄
http://www.thenewslens.com/article/46811


 
極機密軍網被駭 女軍官入侵6小時未被發現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96431


 
「黃偉哲則表示,涉共諜案的前陸軍少將羅賢哲就是電展室出身,電展室是國防部中最機敏的單位之一,軍士官兵都應該千挑萬選,結果居然找一個曾去中國留學的女中尉,還可以帶自己的筆電、隨身碟侵入機密軍網下載資料,表示這個疏失無可原諒。他強調,過去國軍軍階最高的共諜羅賢哲就是出身自電展室,這起事件若不能嚴肅處理,國防部的資電保安可說完全失敗。」
 
新聞報導指出:「原僅記一大過調職,調回林口電展室…但仍讓她繼續處理機密資料。」
 
有夠扯!嚴重軍機竊密事件,包庇至此,又不往上追查包庇共犯,那中華民國國軍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想到以前大家服役多在基層爛單位,那些文書政戰每天做資料,民網、USB在那邊封辛酸的…
 
下面回顧一下近年的共諜案
(誰任內就不說了,說了傷害中華兒女情感)
 
過去幾年是國軍高階將領賣台叛國投共的高峰期
中將當共諜判刑定讞 退休俸照領
輕判14個月 月領8-9萬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863518


除了眾所皆知的許歷農和郝伯村等退役國防部長,公開與中國唱和反台灣之外,信手捻來,近年退役將軍被訴的共諜案至少包括:
1. 陸軍少將許乃權等十多人,洩漏幻象2000戰機及新竹樂山雷達站等情資。
2. 陸軍司令部通資處處長羅賢哲少將,數次交付中國台灣軍事機密,並洩漏博勝案等重要機密。
3. 憲兵司令部前中將副司令陳筑藩,交付中國「2020 陸軍建軍願景與戰力規劃」及「玉山08演習」等情資。
4. 前海軍中將副司令柯政盛,未退役前就利用軍職人脈刺探軍情,為中國發展組織。
5. 前空軍少校郝志雄出賣空軍E-2K 空中預警機等軍事機密給中國,前後4次。
 
光列舉這種超級無敵大條的
信手拈來一支手都數不完
刑責卻多是1-2年,最高也不超過4年
社會新聞案件隨便一個都判比它們重
 
2015.09九三閱兵團 3人是我國退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31896


 
2015.08
誰都干預不了?退將登陸談統一 回台終身俸坐領21萬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2730


「連戰堅持出席中國大陸九三大閱兵,原本傳出也將前往的退役上將許歷農,出席活動回應「各人心中有把尺」,他自己心中判斷,誰都干預不了。據了解,台灣退役將官月退俸:少將8萬、中將10萬、上將21萬,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主張,若有將官去,就不該再領取,許歷農直言,這可不是一人說了算。」
 
所以現在共匪是可以領終身奉的?
所以以前白色恐怖時期被冠上「共匪」罪名槍斃的那些台灣人是死好玩得就對了?
 
2013退役中將柯政盛涉共諜案癌末交保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417/193526.htm


「羈押20天,台幣5萬元交保」
 
再看一則今天的
2016.08.16
士官盜賣軍艦柴油6.6萬公升 只分得64萬贓款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16/929944/


 
高雄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竊取公有財物等重罪起訴,將面臨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重刑
 
笑死人中華民國法律
會害死無數台灣子弟兵的叛國將領,幾乎都判不到3年
重大軍購弊案也抓不到個毛
偷柴油只分到64萬的士兵,刑責10年起跳…
 
在中華民國
賣台比賣油划算耶
 
在裸體的國王面前
指出問題,解決問題
就是打擊國軍士氣
不然就是拿基層來擋
來製造對立
體協、國軍、還有國營企業高層
還有多少這種沒穿衣服的國王在街上亂跑呢?
 
在此敬告
三軍統帥蔡英文
請務必四年後交出國軍改革和嚴懲共諜的成績單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