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發消費券了

星期二傍晚,網路開始瘋傳「不只聽習近平訓示,退將還起立唱中國國歌」的新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pmOi1BJrZk),有的媒體說「諷刺」,有的說「情何以堪」,就這樣嗎?

後來「政經看民視」所舉辦的投票,高達三千多人贊成「取消退休俸」,就這樣嗎?我看另外六百多人投票的「內亂外患治罪」,才是正辦吧!

而我無法理解的是,身為國軍統帥的蔡英文總統,至今猶未置一詞,請問總統,您以後怎麼帶兵?上將、中將、少將五十三顆星星在中國聆聽共產黨總書記訓示,還起立唱中國國歌,沒事!國防部還說不方便公布退將姓名!那您叫那些還在服役的將軍、校官、尉官、士官、大頭兵以後怎麼「國防」?防誰啊?人家五十幾顆星星高級長官都去北京抱大腿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還有一票國民黨大老護駕隨行,落實洪黨主席「我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嘉言;再考證該黨「榮譽主席」還去天安門觀賞解放軍閱兵的壯盛軍容,向這支全世界唯一對中華民國有領土野心的軍隊致敬,一而再、再而三的證明,中華民國已經是個屁了,國防防誰啊?

請三軍統帥蔡總統英文女士乾脆把國防部廢掉,把幾千億的國防預算直接發還納稅人,就當「消費券」好了!反正,這次五十顆星星,下次就是一百顆星星,您這統帥只會繼續讓國共聯手羞辱,不如把國防預算拿來發消費券,照顧中華民國納稅人,實在些吧!

(作者為士官退役,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