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習近平為「解放台灣」設下時間表

 

 
始作俑者毛澤東死了,鄧小平死了,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 一個不切實際的 
政策,要讓中國人、台灣人、全人類忍受到什麼時候?
 


中共從1949年建政以來將近70年,一直不斷的嚷著要「解放台灣」,嚷到聲嘶力竭,吵得沒完沒了。搞得中國累,台灣也累,全世界都陪著累翻,真是造孽。明明是辦不到的事情卻這樣死纏活纏不肯罷休,實在愚昧透頂。為了中國好,也為了台灣好,更為了全人類的福祉,中共實在應該要為「解放台灣」設下時間表,等過了那個時間如果還辦不到,就承認失敗, 改正錯誤,丟掉那個緊箍咒,讓大家好好過日子。

智慧之王所羅門說過,天下萬事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收割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請問,為什麼「解放台灣」沒有時間表?人一生不過數十寒暑,你自己做不到的事硬要加在子女們的身上成為他們的負擔,這樣做公平嗎?你再想想那些還沒有出生的後代,一個負擔、一套枷鎖、一筆巨債已經在等著他們,這樣合乎人性嗎?

寇老費了一番功夫搜尋網路,尋找這陣子被炒得頗為熱絡的話題,那就是「統一台灣時間表」的話題。寇老發現,話題來自中國、美國、或台灣,可謂議論紛紛,但卻都是馬路新聞。沒有一則是來自哪一國的官方或主流媒體。中國指責美國炒熱這個話題是想多賣武器給台灣,國民黨人則藉機叫罵蔡政府「將台灣帶入戰爭邊緣」。這樣再炒下去,最終沒有定論不了了之是可以預期的。 

在一個現代化的社會,任何食品哪怕是一瓶維他命或一包泡麵,包裝上都印有保鮮期限。就算是人神共憤的殺人放火強盜,司法追緝也有個效期。無辜的中國人民與台灣同胞想脫離「國家統一」的苦役卻遙遙無期。拜託中國政府,拜託中國共產黨,拜託習近平大人,行行好,為「解放台灣」定一個時間表,一個保鮮期,最好是在習大人您的任內,不要為難接班人。請您保證這個「解放台灣」政策的保鮮期一過,就立刻下架,以免危害消費者的健康。讓中國人、台灣人、和全人類對從這個歷史的災難中解脫,平靜的過好日子,有個期待。 

阿們!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