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這次會怎麼說?

噗文後更新:
柯市長執政三年半了,青創團隊還要被迫逐水草而居,柯團隊只能“感同身受”?

柯文哲這次第一時間僅透過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
對於外界質疑,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則回應,已請原共享空間服務提供者的「小樹屋」確認使用執照、商業登記、營業登記等相關資料,若原場地確定違規,我們將會搬離。

同時也強調,團隊在使用共享空間的過程中,體認到青創業者只能被迫逐水草而居的為難,未來我們將能更感同深受,繼續為年輕人努力。

新聞出處: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719/1394844/
~~~~~~~~~~~

柯文哲這次會怎麼說?
#推給藍綠夾殺
#依法行政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我是幫所有人解套幫自己解套

文大侯案柯文哲說:「想辦法把它弄合法,讓大家講得過去就好」

參考內文:
戴錫欽又指,柯市長當了四年市長,連租一個辦公室都搞不清楚,有龐大幕僚群卻找一個違法使用的地方,他不是要扼殺這個新興產業,要凸顯是土管法令是否符合時宜,是否有檢討修正空間,另Co-working space的主管機關是誰都搞不清楚,要求市府必須儘速認定。
產發局長林崇傑回應,現在北市有很多Co-working space,有很多是年輕人自己創設,對法令不熟悉,會加強與業者溝通說明。

內文出處: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991609.A.1E1.html

< 資料來源:真實風向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