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媒體玩我,我也在玩媒體

蔣月惠嚎哭底牌現形,網友自幹是白癡,被這種人騙了

1.這是「自由時報」今天一則報導的標題。

2.上週六我就提出對她的質疑,很多好友說小心我被「蔣粉」肉搜,那時蔣月惠紅到不行,似乎成了「眾人皆醉我獨醒」。

3.誠如我前天所說,台灣淺碟的社會與嗜血的媒體,造就了蔣月惠的神話,把她利用殆盡。她也甘於被利用,認為她也在利用媒體,幫助自己造神。

4.蔣月惠認為,媒體玩我,我也在玩媒體,玩到最後甚至承認自己適合當演員,暴哭也是假的,所謂「看戲的是傻子」,她簡直是把網民與群眾當白癡在耍。當然,還是有人說她多誠實啊!承認自己都在演戲,不像其他政治人物明明在演戲還在莊不是。呵呵,連被騙了還要讚美她,幫她找理由,這真是一個「異化」的社會。

5.眼看戲演不下去,負評開始增加,開始有人質疑她的「羅騰園」是否違法,而她造神的癮也過足後,就回到屏東了。戲散了,當初歌功頌德的媒體也跑了,網民也失望而歸了,從造神到毀神,就是一個禮拜,再說一次,一個禮拜。

6.黃國昌要不要再與蔣月惠「合體」?那些把她捧上天的藍媒,在看到她昨天大喊自己是台獨時,臉上何止三條線。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