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關己的天龍人拿什麼來賠?

當初每雨必淹的地方,因為拆遷整建治水建設,讓災情大大舒緩。例如這個拆除十全果菜市場而整建的滯洪公園,雖然尚未完工,也因為已拓寬河道,而能迅速排洪。

當初時代力量、徐世榮、各文青全力抹黑的十全果菜市場拆遷案,若不是高雄市政府有決心做下去,這些事不關己的天龍人要拿什麼來賠給市民?
---------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227806
三民區寶珠溝周邊地勢低窪,過去每逢豪雨必淹,市府水利局已爭取中央經費,推動下游寶珠溝排水整治工程、中游十全滯洪公園,全長一千四百五十公尺,從愛河匯流口到十全滯洪公園,工程內容擴大寶珠溝通水斷面,增進渠道排水功能。
水利局長韓榮華表示,整體工程雖然目前進度一半,但是河道已拓寬,通洪斷面增加四成,這次八二三豪雨雖仍對孝順街五○五巷居民帶來積水,但是雨停後水就退去。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