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時候不准打電動」網紅列5大時間點狠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表千字文,表達電競產業重要性,卻慘遭打臉。(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發表千字文,表達電競產業重要性,卻慘遭打臉。(圖擷自韓國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7)日提出要將高雄打造為「電競產業首都」,更在臉書發千字文表達電競發展的重要性,還提到「在我小時候,許多父母都會跟小孩說,不要打電動,打電動沒前途又耽誤功課」,對此,網紅四叉貓發文打臉,還酸「小編是不是忘記韓導小時候台灣根本沒電動」。

  • 韓國瑜提出要將高雄打造為「電競產業首都」。(資料照)

    韓國瑜提出要將高雄打造為「電競產業首都」。(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洋洋灑灑發表千字文,講述高雄將全力推動電競產業,他自嘲是「老骨頭」還請80年次的幕僚幫他「補習」,並貼出一長串相關資料。韓更在文末回憶兒時,稱自己小時候,許多家長都會叫小孩不要打電動,打電動既沒前途又耽誤功課,並強調時代已經改變,盼高雄市有機會參與電競產業的開發。

針對韓國瑜的千字文,批踢踢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發文狠酸,他指出韓國瑜是1957年出生,接著列出在1976年,韓19歲時只有《Fairchild Channel F》第一台可換卡夾的家用主機,但台灣沒代理,所以玩不到。他嘲諷「小編寫稿時是不是忘記韓導小時候台灣根本沒電動」。

四叉貓更列舉台灣電動歷史打臉韓,1977年《雅達利2600》家用主機發行、1978年《太空侵略者》街機遊戲發行、1980年《Game & Watch》攜帶型遊戲機及《小精靈》街機遊戲發行,一直到1983年才發行《FAMICOM》家用主機,就是俗稱的「任天堂紅白機」。

四叉貓強調,其實更早之前庶民是摸不到電玩的,不是有錢買不到就是不普及!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認為韓又說謊,紛紛表示「原來是時空旅人」、「講那麼多比賽當天你也沒去,拜託用白紙黑字寫下來」、「韓總是用心智年齡來算的」、「都征服宇宙了,穿越時空自然不在話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