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丟臉!日媒稱韓國瑜「遲到魔人」

超丟臉!韓國瑜紅到日本 日媒給新封號「遲到魔人」

日本財經週刊中,有一篇報導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稱呼韓國瑜,並點出韓國瑜有爭議的言行舉止。(擷取自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日本財經週刊中,有一篇報導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稱呼韓國瑜,並點出韓國瑜有爭議的言行舉止。(擷取自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月會見日本學者時,引發爭議。有網友發現,日本財經週刊中,有一篇報導以「遲刻魔(遲到魔人)」稱呼韓國瑜,並點出韓國瑜有爭議的言行舉止。

  • 今年9月時,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圖左5)率領學者拜訪韓國瑜,結果韓市府臨時更換地點,使得日方便成「遲到者」,韓國瑜卻向媒體宣稱他自己「不計較」,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今年9月時,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圖左5)率領學者拜訪韓國瑜,結果韓市府臨時更換地點,使得日方便成「遲到者」,韓國瑜卻向媒體宣稱他自己「不計較」,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有網友4日在臉書「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社團貼出一篇週刊報導「台灣遲刻魔(遲到鬼)總統候選人的言行爭議」,由日本駐台記者田中淳撰稿,內容敘述今年9月時,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拜訪韓國瑜,結果韓市府臨時更換地點,使得日方變成「遲到者」,韓國瑜卻向媒體宣稱他「不計較」,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

報導也提到,韓國瑜今年7月告訴媒體,受日本官方邀請出訪日本,結果日本駐台單位立即出面澄清,是韓市長表示希望到日本訪問,「日方提出邀請」云云並非事實。此外,雖然報導標題是以「遲到魔」形容韓國瑜,不過結語也提到,在接下來的選戰中,韓國瑜給人民最大的疑慮,就是身為一個領導人的品性與誠信問題。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丟臉丟到日本去」、「遲到大王」、「遲到大王 揚名國際」、「可以用這名字加入漫威嗎?」、「真的有夠丟臉」、「完全沒體面」、「真的出名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