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請自立自強

像柯市長這種出了事只會鬼叫中央不給路線圖,滿腦子只想著如何幹譙中央從中獲取政治利益,一點都沒有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態度,我說真的,台北市民請仰賴1922,自求多福,基隆市長可以找到鑽石公主號乘客坐過的計程車,台北市長還在那邊靠北等中央解決問題。

畢竟柯市長紀錄輝煌,經濟部24小時開工生產口罩四天以後,才下指導棋說為什麼不24小時生產口罩,為何不24小時生產口罩與食用肉糜呢。北市府還公開呼籲武漢台商應該居家隔離就好,根本沒有國際政治能力、預料不到會被人下毒手塞病患,預料不到會有什麼突發場面,要是沒有準備集中隔離所,真的採行了居家隔離,現在是要鬧成什麼樣子。

這種執政經驗、執政能力,根本應付不了這種真場面,更不用說為什麼一個需要無菌開刀的外科醫生會自己用手摸口罩外殼,真的非常不解。

總之台北市民請待在家裡吧,有些事情一看就知道會怎麼樣,大家一定要自立自強,靠自己度過難關,從來自己的生活也不應該要求其他人負責。

Diamond Princess Sightseeing Places

< 資料來源:Emmy Hu(胡采蘋)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胡采蘋

胡采蘋
有趣的財經國際政治新聞聊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