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蚵粉專醜聞連環爆

#挺蚵粉專醜聞連環爆
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無論是Ptt 這個惡名昭彰公關公司的集散地,還是白藍側翼的聯合抹黑
 
我們都概括承受,雖然堵藍沒有通天遁地的本領,但就是默默的彼此鼓勵、堅持下去。面對各種統媒集團、藍營政客直接點名攻擊,也只能攤攤手,反正對方是大財團,不然就是金字塔頂端的黨國權貴,想怎樣就怎樣。

過去,我們總以為很多挺蚵和挺藍的側翼,只是單純的「意識形態」非常不同,僅此而已。
 
#沒想到鬼才阿水居然揭露了
一向攻擊最兇、最狠,從不道歉的挺柯網軍 / 側翼,竟被「鬼才阿水」連續發資料揭穿,背後類似一群集團式的策劃,除了利用網路洗腦年輕人,也對各個臺灣的政治人物長期進行各式各樣的抹黑。
 
背後可怕的是,根據阿水的內容,挺蚵粉專居然是「中國籍」的小編,作為關鍵keyman在丟資料、抹黑台派,其他成員也是一個比一個複雜可怖,不但有新黨 / 統促黨背景的,還有負責民眾黨各大側翼粉專的人,通通組織在一起。
 
我們打從心底不知道,號稱「新政治」的民眾黨跟中國人、統促黨的小編組織在一起做什麼。衷心希望阿水能夠撐下去 ( 據說背後牽涉的,還不只如此,他要寫成一系列的真相揭露文 ) 不要為柯O 的網路惡勢力低頭。
 
#挺蚵空軍過去毀掉多少人清白
光是毀了吳音寧跟蘇麗瓊、攝影師金牌跟力阻大黑蛋的林洲民,就從沒看到柯文哲或任何民眾黨的出來道歉過。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