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問市長只問歌手?

迷因力量短評:

一個連兩任總統都會親臨的廟會百年大慶繞境活動,這是廟方展現的政治實力,也是地方的超級大代誌,誰能勒令不可大肆慶祝?

市府也許可以提前布局,找廟方協議收工時間,讓活動不過度擾民,請問柯文哲跟市府團隊做了甚麼?

結果朱學恆成衣商,完全不敢抨擊廟方,不敢修理柯市府,竟然發文直指是林昶佐的問題:

朱學恆:萬華放炮放到早上六點,立委林昶佐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歌手,不知道下一屆會怎樣,我的萬華朋友每天都在哭

你都說他只是個參與活動的歌手了,小小立委如何開罵控制超過8500名陣頭的廟宇活動?只有不用跑地方的白目黃國昌敢吧

不問市長只問歌手?這就是不問是非只問顏色的無恥網軍攻擊

朱學恆就是一個網軍攻擊的指標,莫忘當年蘇啟誠被一連串的網軍攻勢逼死,其中最早最用力的指標,就是這位領車馬費用嘴殺人的成衣商

此時此刻,我的成衣商朋友都在哭

======================================================

台北艋舺青山王祭典遶境活動為期3天,活動到凌晨4點才結束引起部分民眾反彈。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被打爆

他說這次不會開罰,由於宗教民俗和環保環境及民眾生活的衝突,確實是問題,將召開事後檢討會,討論未來到底該怎麼做。

柯文哲表示將會請副市長黃珊珊來處理,邀請其他宮廟負責人、里長、區長來討論這問題,至於會不會開罰,柯文哲表示「法不溯既往」,北市府將先討論之後會公布。

#又丟給黃珊珊處理

#所以柯是來當薪水小偷嗎?

青山王祭凌晨4點才結束!柯文哲承認了:1999被打爆
https://reurl.cc/m913XG

========================================================

林昶佐 Freddy Lim

大家好,關於艋舺青山宮靈安尊王遶境,造成深夜仍燃放煙火鞭炮、製造噪音及垃圾等問題,許多萬華居民反映生活受到影響,我們也收到非常多的民眾來訊,這幾天皆同步跟主辦單位提醒及要求,還是造成大家影響,我感到非常抱歉、遺憾。

艋舺青山王遶境是萬華一年一度的盛事,如何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兼顧平衡,與時俱進,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為此,我們所協辦的龍山艋舺公園「萬華大鬧熱」音樂祭活動準時結束,且未燃放鞭炮。未來我也會配合主辦廟方,勸導各參與紅壇以福食代替鞭炮,並與地方政府協調活動時間等相關規範。

關於青山宮整體遶境活動、各地來搭設的紅壇舞台們,若在活動結束後仍然有垃圾等未處理盡善的部分,我們也會敦促主辦廟方、協同在地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主責的環保局、民政局儘速處置。

https://reurl.cc/x0qQXE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