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公關災難王

 

范瑋琪聖誕夜發長文,為當初痛罵口罩為何不給中國的失言風波道歉

網友發現她在12點36分至12點44分的8分鐘內,重新編輯過3次,第一次的版本是提到「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傷害了台灣同胞」、「我也沒有再去內地唱歌工作,老是被貼上舔共,親中,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等敏感性的字眼。

接著她趕緊編輯,但還是有「賺人民幣」的字眼,直到最後版本才刪掉有關中國的相關字詞,就有網友立刻諷刺:「內地?是南投嗎?」、「誰跟你同胞」

對於失言風波快一年了,范瑋琪還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我知道很多人以及對我貼上了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她坦言自己當初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台灣的人民,「我道歉了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她也喊話自己停工一年,淺心學習說話的表達藝術,「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見天日發行的一天」,字字句句充滿無奈。

#史上最強公關災難王

#你為什麼不請個專業公關幫你潤稿呢

#也可花個500元請小編我幫你寫絕對感人落淚得到諒解

(聖誕節還可打0.852折只收你四百二十六元,可打統編)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